无障碍说明

奥运马拉松选手比赛中没水喝:我差点死了

[摘要]里约奥运的马拉松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还有选手在表达不满。

奥运马拉松选手比赛中没水喝:我差点死了

印度选手加伊萨

腾讯体育8月24日 里约奥运的马拉松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还有选手在表达不满。参加女子马拉松的印度选手加伊萨就表示,印度代表团没有为她在比赛中提供水和运动饮料,导致她在比赛结束后晕倒被送往医院。

33岁的加伊萨在上周的马拉松比赛中跑出2小时47分19秒的成绩,最终获得第89名。她表示自己在炎热的环境下进行比赛,却没有印度工作人员提供水,“我只在8公里处从里约组委会的补给站那里拿到了水,但这根本无济于事。每个代表团都在相隔两公里的地方设置了自己的摊位,为本国选手进行补给,但印度的摊位是空的。”

加伊萨进一步表示,正是因为印度代表团后勤没有做好,导致她的身体在赛后出现状况。“我不能从其他代表团那里取水,我遇到了很多问题,比赛结束后我晕倒了,我以为我会死掉,”加伊萨称,“我不知道这是谁的责任,也许(印度代表团)没有人认识到一场马拉松比赛的严肃性,我们可是要跑42公里。”

对于加伊萨的指控,印度田径联合会(AFI)做出否认,称在里约的代表团工作人员没有接到选手或者教练要求提供水和饮料的需求,“提供水和运动饮料是(里约奥运)组织者的责任,因为整个比赛过程中都是设有补给站的,”AFI的官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为我们的运动员提供水和运动饮料,但是没有人告诉我们有这个需要。”

印度体育部长维杰-高尔表示会对此进行调查,“如果有任何过失,将会采取行动。”(萨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