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中国买家终于出手!将砸6000万欧豪购J罗

米兰中国买家终于出手!将砸6000万欧豪购J罗

米兰6000万砸J罗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西班牙《每日进球》披露,意甲豪门AC米兰加入到了J罗争夺战,收购米兰俱乐部99.93%股份的中国买家计划引进哥伦比亚中场来搭档巴卡,出资会达到6000万欧元,这也正好达到了皇马(数据) 的预期。

在两年之前,皇马引进J罗的花费达到了8000万欧元,不过弗洛伦蒂诺明白,目前转会市场上,没有球队愿意为哥伦比亚中场出价这个数,目前皇马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从皇马在欧洲超级杯和新赛季首轮的情况来看,J罗都是第三个替补出场,因此,他在齐达内麾下继续遭到了冷遇,要知道目前C罗、本泽马还没有复出。

米兰加入到J罗争夺战并不意外,此前红黑军团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手笔不过是花费900万欧元引进拉帕杜拉,这同俱乐部迟迟没有完成收购有关。不过在今年的8月份,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Sino-European Investment Management Changxing)以7.4亿欧元左右的价格买下米兰99.93%的股份(包含2.2亿欧元的债务),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协议,距离米兰正式转让已经倒计时。

《每日进球》指出,中国买家希望在转会窗关闭前为米兰带来重磅新援,按照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的设想,他们希望签下J罗,让其联手哥伦比亚国家队队友巴卡,组成米兰前场的攻击组合。据悉,米兰愿意为J罗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让他们很有希望签下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哥伦比亚人。

目前转会市场上,米兰也有不少的对手,包括阿森纳(数据 )、切尔西(数据)、巴黎、利物浦(数据) 都对J罗感兴趣,米兰的劣势是没有欧战资格。不过球队的底蕴应该也具备一定吸引力,况且J罗来到圣西罗可以搭档巴卡,这对他来说也有诱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