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想启程!印度11岁少年入选拜仁青训营

梦想启程!印度11岁少年入选拜仁青训营

印度小将入选拜仁青训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文/ MARK LOVELL ESPN作者) 印度11岁的足球运动员纳亚克已经通过了印度国内的选拔,得到了在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青训营训练的机会,他将会与比他大五岁的拜仁青训球员一起训练。

纳亚克今年11岁,来自印度的布巴内斯瓦尔市的奥里萨邦俱乐部,他通过印度国内的选拔获得了免费前往德甲冠军球队拜仁慕尼黑的14-16岁的青训营参加训练的机会。

纳亚克在接受印度体育媒体采访时表示:“我非常的高兴,我渴望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成为印度国家队的一员,我真的要感谢培养我的教练。”

纳亚克的教练Jayadev Mahapatr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孩子十分有才华与足球天赋,我们在他很小时就发现了他,在过去的三到四年内,他一直与我们一起进行训练。他会在8月25日启程前往德国。在德国,纳亚克将会与来自全世界的120名孩子们一起在像拉姆这样的球星身旁训练,而且会得到全世界最好的足球教练员的指导。拜仁的训练水准远远超出我们在印度给他的指导,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而且这带给了许多来自贫民窟的踢球的孩子们更多的希望。”

(小飞)

梦想启程!印度11岁少年入选拜仁青训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