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联赛杯-切尔西3-2挺进第3轮 巴舒亚伊两球

英联赛杯-切尔西3-2挺进第3轮 巴舒亚伊两球

切尔西(数据)球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2轮切尔西主场3-2小胜英甲球队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巴舒亚伊梅开二度,摩西打入一球,哈特利和哈里森为客队扳回两球。

比赛刚开始10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精准直传,只可惜巴舒亚伊的射门稍稍偏出,7分钟后,佩德罗带球连过数人的射门也偏出球门。第24分钟,齐克的射门被门框挡出。

第29分钟齐克直塞,马蒂奇突入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尽管皮球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但巴舒亚伊及时赶到小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2分钟后切尔西再入一球,摩西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2-0!

第35分钟,莱恩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哈特利的头球射门扳回一城,1-2!第41分钟齐克禁区右侧横敲,巴舒亚伊门前近距离倒地铲射得手,比利时人梅开二度,切尔西3-1领先。

第48分钟佩德罗禁区内犯规,哈里森利用点球机会再下一城,2-3!最终切尔西3-2获胜挺进联赛杯第3轮!

数据分析:

尽管只是3-2险胜对手,但切尔西在场上却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孔蒂的球队共有28次射门,这是对手的4倍,12次射正也是对手的4倍。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4%,9次角球比对手多出6次。

英联赛杯-切尔西3-2挺进第3轮 巴舒亚伊两球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贝戈维奇

后卫:34号艾纳(77'特里)、24号加里-卡希尔、2号伊万诺维奇、28号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21号马蒂奇、11号佩德罗(75'阿扎尔)、15号摩西、14号齐克(82'奥斯卡

前锋:23号巴舒亚伊

布里斯托尔流浪者:

门将:1号米尔登霍尔

后卫:2号利德比特、4号洛克耶、6号哈特利、3号李-布

中场:8号奥利-克拉克、24号辛克莱尔、23号博丁(46'伊斯特)、14号克里斯-莱恩斯、

前锋:29号詹姆斯(46'马特-泰勒)、9号哈里森(66'加菲尼)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