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利物浦5-0晋级 菲尔米诺破门斯图2球

联赛杯-利物浦5-0晋级 菲尔米诺破门斯图2球

利物浦(数据) 5-0大胜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2轮,利物浦做客5-0轻取英冠球队伯顿,奥里吉和菲尔米诺破门,斯图里奇替补梅开二度。

此役利物浦排出菲尔米诺、奥里吉和马内的三叉戟,埃姆雷-詹、亨德森和拉拉纳构建3中场,洛夫伦马蒂普镇守防线。

第7分钟,马内送出妙传,奥里吉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比沃特扑住。随后拉拉纳传球,洛夫伦外围右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11分钟,拉拉纳挑传,菲尔米诺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比沃特将球挡出。

第15分钟,马内右路抹到底线横传门前,奥里吉门前漂亮的脚后跟破门,0-1!这是奥里吉新赛季首球。

第22分钟,伯顿门将比沃特开球失误,克莱因右路突进传中,菲尔米诺包抄到位抢在出击的比沃特前头槌破网,0-2!这是菲尔米诺新赛季首球。

第61分钟,米尔纳开出左侧角球,洛夫伦前点头球攻门没顶到,球打在奈勒身上弹进大门,0-3!

第71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比沃特救险。

第78分钟,马内直传,米尔纳高速插入禁区横传门前,斯图里奇远点包抄到位撞射破门,0-4!这是斯图里奇新赛季首球。

第83分钟,马内右路带球内切禁区横传,斯图里奇漂亮的左脚抽射破网,0-5!斯图里奇梅开二度!

联赛杯-利物浦5-0晋级 菲尔米诺破门斯图2球

伯顿(442):

门将:13-比沃特

后卫:5-麦克法赞、14-麦克克罗利、9-比万、10-阿金斯(22-哈尼斯65')

中场:11-戴尔(21-福克斯65')、12-布切尔、7-威廉姆森、15-奈勒

前锋:19-谢德哈里、36-埃尔文(16-帕尔默46')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32-马蒂普、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35-斯图尔特71')、14-亨德森、20-拉拉纳(5-维纳尔杜姆64')

前锋:11-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65')、27-奥里吉、19-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