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季满血回归球员:格里芬小加浓眉蓄势待发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上个赛季,联盟有多名球星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经过了一个夏天的休整,他们已经蓄势待发,准备重新证明自我。近日美媒体就评选出了新赛季满血回归的球星,马克-加索尔、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都在其中。

新季满血回归球员:格里芬小加浓眉蓄势待发

浓眉傻芬领衔下赛季满血复活球员

1、【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上赛季,除了自身伤病外,格里芬和球队装备部经理的斗殴事件,也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常规赛中,格里芬缺席了不少的比赛,而季后赛中,他又因伤赛季报销。下赛季,格里芬将会满血归来,不过,明年夏天,他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2、【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上赛季灰熊伤员众多,小加索尔也是其中的一个。今年的2月份,小加索尔右脚骨折,因此他缺席了赛季剩余的比赛。今年夏天,小加索尔的恢复情况并不算好,这也让他错过了里约奥运会。现如今球队表态,并不急于让小加索尔回到球队中。但只要小加索尔能恢复健康,他仍然是这支球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3、【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

上赛季,戴维斯饱受肩伤和膝伤困扰,不过到了今年训练营开启的时候,浓眉哥就将满血复出。和灰熊一样,上赛季的鹈鹕也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除了戴维斯外,还有霍勒迪、戈登等人。下赛季,鹈鹕仍然需要浓眉哥的引领,当戴维斯健康的时候,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4、【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

关于恩比德的恢复情况,过去几周中一直传来的都是积极的消息。之前的时候,球队主帅布伦特-布朗表示,恩比德甚至有望出战季前赛的比赛。新赛季,恩比德、沙里奇、西蒙斯等人都是第一次为费城打球,从之前的录像来看,恩比德的恢复情况令人兴奋。

5、【埃里克-布莱索,菲尼克斯太阳

上赛季受伤之前,布莱索刚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20.4分6.1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但在去年的12月份,他因为膝盖伤势,赛季报销。

6、【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因为保罗和格里芬的受伤,上赛季季后赛,快船实力严重受挫。最终球队也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之前接受采访时,里弗斯表示,保罗的手已经康复,新赛季开始后,保罗将会满血复出。

7、【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夏洛特黄蜂

去年夏天,迈基吉刚和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还没打几场,他就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迈基吉是联盟的顶级侧翼防守人,之前接采访时迈基吉称,他已经200%的恢复健康,并且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

8、【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

休赛期中,沃尔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前接受采访时,沃尔表示他需要时间恢复,但沃尔并没有承诺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可以做好准备。

9、【迈尔斯-伦纳德,波特兰开拓者】

上赛季后半段,伦纳德受困于肩部伤势。伦纳德希望,新赛季开始后,他可以满血复出。上赛季,伦纳德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可以拿下8.4分5.1个篮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季满血回归球员:格里芬小加浓眉蓄势待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