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究竟有多强?白曼巴:若健康可秒杀唐斯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过去几个赛季,费城76人队一直都是联盟的摆烂大队,不过新赛季这支球队却让人充满期待。尤其是恩比德,马上将要伤愈归来。近日接受采访时,“白曼巴”斯卡拉布莱恩表示,如果可以保持健康,两年内,恩比德会成为联盟最好的大个子,未来,他甚至会秒杀卡尔-安东尼-唐斯。

恩比德究竟有多强?白曼巴:若健康可秒杀唐斯

恩比德强过唐斯?

对于费城76人队的球迷来说,他们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对球队有这么大的期待了。随着本-西蒙斯的加盟,奥卡福和诺尔的进一步成长,当然还有已经恢复健康的恩比德,我们终于有机会看到布伦特-布朗调动这些优秀的球员,看看他能让这支球队打到什么程度。

这些青年才俊中,很多人都关注于恩比德的情况,过去两个赛季,由于脚伤的问题,恩比德至今仍然没有为76人队打过比赛,这也让人们对于他新赛季的表现更加期待。

恩比德是2014年的探花秀,也是这届新秀中天赋最高的球员之一。在场上,恩比德所展现出来的天赋,让人们看到了奥拉朱旺的影子。恩比德的天赋究竟有多强呢?我们不妨听听“白曼巴”斯卡拉布莱恩的意见。

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斯卡拉布莱恩谈及恩比德的时候表示,未来恩比德可以秒杀2015年的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

当时记者问及斯卡拉布莱恩,2014年的前三号秀中,安德鲁-维金斯、贾巴里-帕克还有恩比德,未来谁会成为更好的球员。当时斯卡拉布莱恩表示,“恩比德,这种差距不会小的。我的意思是,如果恩比德能够保持健康,我们要讨论的,我不会说是一个能改变一个时代的球员,但至少他是一个能够改变球队的球员。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恩比德能统治世界。如果他能保持健康,联盟其他球队会很难去对付他。”

“两年之内,他能够成为联盟最好的大个子球员,未来,他会秒杀卡尔-安东尼-唐斯的,”斯卡拉布莱恩说道。

显然的是,斯卡拉布莱恩对于恩比德十分看重,但恩比德还需要在场上证明自己。好消息是,近日,当被问到恩比德能否为新赛季季前赛做好准备时,布朗坚定地说道,“是的。”新赛季,76人季前赛将于美国时间10月4日打响,对手将是凯尔特人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究竟有多强?白曼巴:若健康可秒杀唐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