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回顾科比38段经典语录:麦蒂奥胖全部躺枪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文/MattWalks,ESPN资深撰稿人)美国时间的今天,正好是科比-布莱恩特38岁的生日,ESPN特意整理出了科比职业生涯38段经典语录,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向传奇致敬。

ESPN回顾科比38段经典语录:麦蒂奥胖全部躺枪

科比经典语录奥胖躺枪

1、2016年4月14日:“Mambaout。”(曼巴下线)

2、2015年2月19日:“从我8岁的时候,就一直有人说我出手太多,但是这个‘太多’要看你从什么角度去看待了。有人还认为莫扎特的曲子中有太多的音符。这样去说吧,我娱乐了那些说我投篮太多的人,我发现那很有意思。回到莫扎特,回应质疑的时候,他会说‘音符没有太多或者是太少的说法,关键就要看,他们有多少是需要的。’”

3、2011年3月22日:“我们可不会去挂分区冠军旗。”

4、1997年12月:“当我有机会去防守迈克尔-乔丹的时候,我就是想去盯防他,那是终极挑战。”

5、开通推特后的第一条发文:“反社交的人开始社交#曼巴推文”

6、2014年4月1日,谈及大鲨鱼奥尼尔:“过去他常常让我非常抓狂,因为他太懒惰了。你有责任每一天都非常努力的去工作,你不能那样混日子。”

7、2013年1月18日,“我最近一次感到害怕还是在6岁的时候,当时在一个空手道班,教练让我对打一个比我大两岁、壮得多的黑带选手。我当时吓坏了,以为会被他打得屁股尿流。但之后,我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疼,我就没什么好害怕的了。从那时候起我就意识到,恐惧并不存在,关键在于你怎么想。”

8、跟腱受伤后,科比在社交媒体上直播湖人的比赛,“如果我在场边,我会说什么?加索尔,你应该待在篮下,在接到球之前都不要出来。”

9、2015年2月17日,谈及是否会因为一只手的受伤而退役,“如果是这样,我还能够靠另一只手继续打球。”

10、2014年11月17日,科比上场31分钟,34次出手砍下了44分,但最终湖人队却遭遇到了惨败,科比表示,“我也不想投这么多次,但我不能坐视不管,眼睁睁看着一场罪案发生。”

11、2014年11月2日,“我不需要笨蛋队友,也不需要与脆弱的人为伴。如果你是这两种人,我会从你身上碾压过去。”

12、对阵小牛队的比赛,科比砍下了38分,带领球队取胜,对于小牛老板之前湖人应该特赦科比的言论,飞侠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特赦吧。”

13、2014年3月6日,“你应该静下心来,坐在那里,听一听那些黑子们是怎么攻击你的,记住每一个在你落魄的时候还踹你一脚的人。因为下一个赛季,一切都会不同。感受现在这一切,复仇总是非常甜蜜,并且会来得很快。”

14、2013年1月19日,勒布朗-詹姆斯表示,2012-13赛季的湖人永远都无法感知到热火队(三巨头组建第一年)的那种压力,对此科比回应称,“这又有什么关系?詹姆斯这么说想要什么?一块饼干吗?”

15、2015年2月19日:“我以前像是一匹野马,有潜力成为一代名驹,只是我太狂野了。而这,也是禅师想要来驯服我的原因。”

16、小乔丹事件,参与表情大战,科比当时发推特,“好吧,我明白了,”然后科比发了五座总冠军奖杯的表情。

17、2012年10月13日:“斯马什-帕克是最烂的,他根本没能力打NBA,只是湖人当时没有钱,只能找他来充数。在2007年,我每场比赛要投45次,不然我还能怎么做?把球传给米姆夸梅-布朗吗?”

18、2012年6月19日,谈及杜兰特的上限,“一个2米11的我。”

19、2012年5月:“我不想对那些质疑者吐脏话。如果我出现在场上,投丢了制胜球,那些人就会说科比没用、垃圾之类的话。好吧,现在我投进了,那就都TMD闭嘴吧。”

20、2010年6月,赢下职业生涯第五座总冠军奖杯之后:“我比奥尼尔多拿了一个冠军戒指。你可以把这句话写在报纸上。”

21、2014年10月17日,ESPN的球员实力排行榜上,科比只被排在第40位:“我早就知道,ESPN的那些记者都是白痴。我将视之为动力,用实际行动说话。”

22、2014年8月:“一场比赛,我宁愿30投0中也不要9投0中。9投0中意味着你自己击败了自己,你主动放弃了比赛,因为你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23、2015年的总决赛,詹姆斯有着很高的球权使用率,科比对此力挺称,“你不能靠黄油刀赢得总冠军。”

24、2014年12月15日,科比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迈克尔-乔丹,很多人都向他送去了祝福。“我曾习惯当一名恶棍,所以现在的感觉就像是,你没有期待能得到别人的拥抱,别人却拥抱了你。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25、2014年3月13日:“每一次走上球场,我都有想干掉每一个人的感觉。”

26、2015年6月29日:“确实是有队友被我骂哭过。如果我用讽刺挖苦的话就能把你弄哭,那你不适合跟我一起征战季后赛。”

27、2008年4月29日:“你最好别惹我,否则你以为自己只是轻轻摇一摇树,但上面会跳下来一只豹子。”

28、2013年1月4日,当记者问及科比,湖人为何看起来如此疲惫的时候,科比回应称,“因为我们太老了。你还想怎么办?”

29、1996年4月30日:“嗨,我是科比-布莱恩特。我已经决定把天赋带到……额,我决定跳过大学,把天赋带到NBA。”

30、推特发文:“上帝,我的伙伴刚给我封了一个新绰号。我喜欢‘葡萄酒(意指越老越有味)’这个绰号,哈哈。”(2013年3月2日)

31、2012年11月22日,大学球员杰克-泰勒一场比赛拿下了138分,“如果我得到138分,别人会庆祝吗?你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有人会庆祝,有人则不会。也许所有人都会亲我的屁股,我确定那人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如果你得到138分,等于得到了一张让所有人都滚蛋的通行证。”

32、2013年4月14日,“导致我受伤的那一步,我在训练和比赛中做了无数次。这令我沮丧和生气,TMD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现在,我能假设在35岁这个年纪,我重新回来后能完全恢复甚至变得更好吗?我不知道。或许我应该坐在椅子上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或许这就是我生涯结束的方式。或许时间老人打败了我,或许他又一次没有打败我。”

33、推特发文:“18年前的今天,黄蜂管理层告诉我,他们会选我,但不会用我,然后会把我交易到湖人。”(2014年7月3日)

34、2013年1月18日:“我跟麦蒂单挑过,并且轻松搞定了他。这不是场实力接近的对决,你可以问麦蒂,他会告诉你。当我还是20岁的时候,有一年夏天,我们在德国,天天都在一起练球。我们打了3次1对1的斗牛比赛,我全赢了,其中1场的比分是11-2。第3场比赛后,麦蒂说他背部痉挛发作了,就没有再打了。”

35、2013年3月19日:“嘘声又不会拦下你的扣篮。”

36、2006年5月,关于拉加-贝尔:“他认识我吗?我认识他吗?我都不认识他,可能仅仅跟他说过一句话。我不认识这个小孩,他的反应过激了。我不认识这孩子,不需要也不想认识他。我们来到这里是打比赛的,打完就各回各家。我觉得他可能是童年时缺乏关爱,我就看了他一会,他或许就觉得没有安全感。”

37、2013年3月9日:“除了蜜蜂,我什么都不怕。”

38、2015年1月29日,科比还说道,“朋友来来往往,但冠军旗帜永远飘扬。”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回顾科比38段经典语录:麦蒂奥胖全部躺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