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球迷盛赞球队签特里 新季盼他带动年轻人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昨天,雄鹿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老将贾森-特里。对于这笔签约,雄鹿的球迷们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并且欢迎特里来到密尔沃基。

雄鹿球迷盛赞球队签特里 新季盼他带动年轻人

雄鹿球迷欢迎特里

众所周知,雄鹿队有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贾巴里-帕克这样优秀的年轻人,但这些年轻人还需要一个老将去引领,而特里加盟后,将给这支球队带来领导力。

一位名叫安迪-钱尼的雄鹿球迷就表示,“我喜欢雄鹿得到特里的这笔签约,这是一位伟大的队友,将会给球队板凳增加一些得分能力,雄鹿需要这样的老将。”网友Stew表示,“已经等不及看到特里身披雄鹿队球衣。”网友迈克-赫勒称特里将给雄鹿带来领袖能力。

上个赛季,特里还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对于特里加盟雄鹿一事,也有火箭球迷表示,“祝你在那里好运,特里,谢谢你身穿火箭球衣时带来的记忆。”而网友C.J.I.B表示,“雄鹿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位老将会帮助到球队的年轻人。”

199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特里在首轮第10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为老鹰小牛凯尔特人篮网、火箭效力,在总共出战的1285场常规赛中,场均可以获得31.0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4.3分、2.4个篮板、4.1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球迷盛赞球队签特里 新季盼他带动年轻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