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整个职业生涯一直被看低 但我欣然接受

腾讯体育8月23日报道 “闪电侠”韦德已经是34岁的老将了,离开效力13个赛季的热火加盟故乡芝加哥公牛,人们并不看好这位超级巨星能够在下赛季掀起什么波澜。不过韦德说,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被人看低,而自己享受这种感觉。

韦德:整个职业生涯一直被看低 但我喜欢打脸

韦德期待证明自己

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韦德说,“我一直以来总是被人看低的那个,我觉得这无所谓而且我欢迎这样的看法。这只会推动我不停向前,就算我在第五顺位被选中,我仍然认为自己被低估了。”

2003年选秀大会上,在韦德身前被选中的除榜眼秀米利西奇之外,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都是能够雄踞一方的超级球星。而韦德显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很高的期许,正是这种不甘居人下的斗志一直鞭策他前行。

韦德还谈到了父亲是如何帮他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我记得有一场比赛,那也是唯一的一场比赛我父亲为我感到骄傲。那场比赛我得了10分、11个篮板、9次助攻、9次抢断和8次封盖。那次我真的看到了我父亲脸上写满了自豪。那一刻我告诉自己,我需要成为一名不仅会得分的球员,我要成为一名全能战士,当我看着父亲的双眼,我一下子就懂得了这些。”

韦德还谈到了2006年总决赛逆转夺冠的传奇经历,显然韦德的热火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扳四场胜出也要归功于他愈是落后、愈是被人看低,斗志就愈发昂扬的个性。

今夏韦德加盟公牛携手巴特勒、隆多两大实力派球员,但他们的阵容还是受到不少诟病。下赛季,不服输的韦德目标显然是继续证明人们对他的看法是错误的。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整个职业生涯一直被看低 但我喜欢打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