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PT中国赛主赛资格线上选拔赛8月正式开启

2016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2016WPT中国赛)主赛资格线上选拔赛已于8月20日正式开启!888个黄金席位,888万总奖励,10月的三亚,谁将乘风破浪,问鼎年度总冠军?挑战刚刚开始!

2016WPT中国赛线上选拔赛赛程表如下:

WPT中国赛主赛资格线上选拔赛8月正式开启

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WPT中国赛(WPT National China),为WPT的中国站赛事,权威的赛事品牌、规范的赛事规则、专业的裁判队伍以及全球知名竞技扑克选手的参与,使得WPT中国赛这一国际水准扑克赛事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竞技扑克赛事的标杆。

2016适逢WPT中国赛五周年,主办方将极力为广大竞技扑克爱好者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宴!涨盲时间加长、更多主题丰富的附加赛、更加神秘的Party互动……这将是本年度最不容错过的竞技扑克赛事!

2016WPT中国赛线上选拔赛程表如下:

WPT中国赛主赛资格线上选拔赛8月正式开启

10月28日-11月3日,让我们相聚热带天堂三亚,享受这场最富激情的竞技嘉年华,感受最专业的德扑氛围,融入最权威的德扑赛事前沿!

千锤百炼才能练就真身,群雄逐鹿方显冠军荣耀!这一切,只待你的加入!请火速登录联众扑克世界,参与2016WPT中国赛线上选拔,你的锤炼,是时候开始接受检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