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我类似08年科比 把他的心态传承了下去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安东尼表示他从科比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在巴西奥运会上的角色,就如同北京奥运会的科比。

甜瓜:我类似08年科比 把他的心态传承了下去

安东尼继承科比心态

这个休赛期对杜兰特有着非凡的意义,对于安东尼来说也同样如此。在美国男篮击败塞尔维亚夺得奥运会金牌之后,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哽咽了。

“对于我来说,夺冠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我知道这是我国家队生涯的终点了,因此我才会格外珍视这次取得的成就。”安东尼说,“从2004年到现在,我见证了这支国家队最好的状态,也曾经见证过这支球队最糟糕的时刻。在经历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低谷之后,我们连续三次拿到了金牌,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在这个休赛期,安东尼所做的事情超出了篮球的范畴。在美国爆发白人警察枪击黑人事件之后,他与詹姆斯、韦德和保罗一起加入了声讨行列。在巴西奥运会期间,安东尼也走进了里约热内卢的贫民区。“安东尼更成熟了。”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洛说,“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安东尼的经历不仅让他自己有了改变,同时也感染了像乔治和巴特勒这些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安东尼肯定是我们的领袖。”乔治说,“他是这支球队的声音,他很好地诠释了一个领袖球员的责任。事实上在过去的很多年他都是这么做的,在这支球队当中他是非常特殊的一位。”

相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如今的安东尼的确是一个不同的球员。安东尼不会把自己比作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的科比,因为那个时候的科比差不多已经34岁了,相反,他把自己比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科比。“我在这支球队中的角色,更像2008年的科比。”安东尼说,“当时我们真的很惊讶他接受了邀请。但是一旦他来到球队,我们就希望得到他和基德的建议。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我是这支球队中唯一的老将。”

北京奥运会是科比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他很快成为美国男篮的领袖,而安东尼在科比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和科比成为好朋友。“我是一直跟随着科比的家伙,每天都想和他一起训练,并尝试挖掘他的心态,看看他是如何思考和准备比赛的。”安东尼说,“所以在巴西奥运会期间,我把经验传授给了这些家伙们。”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我类似08年科比 把他的心态传承了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