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联将使用科比球馆衣柜 已凸显球队地位?

腾讯体育8月23日 据内幕人士透露,易建联加盟湖人后,在斯台普斯球馆将使用科比留下的衣柜,不知这是否是一种巧合。

曝阿联将使用科比球馆衣柜 已凸显球队地位?

阿联用科比的衣柜?

众所周知,作为湖人队史上的图腾级球星,科比的衣柜象征着特权。当然如今飞侠已经退役,湖人也需要寻找一位新领袖。尽管紫金军团未来不知由谁来领军,但将科比在斯台普斯球馆更衣室里的衣柜让阿联使用,足以看出湖人对阿联的重视程度。

至于日常训练馆里的更衣柜,阿联使用的是先前慈世平使用过的更衣柜。至于科比在训练馆里使用的更衣柜,则给了今年的榜眼英格拉姆。

至于阿联与英格拉姆的号码,都已经确定。阿联新赛季将身披11号战袍,这也是他在国家队里身披的号码。至于英格拉姆,新赛季将身披14号战袍。两名球员分别使用科比在球馆内与训练馆内的遗产,不知新赛季能否为湖人做出突出的贡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阿联将使用科比球馆衣柜 已凸显球队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