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状态继续!卢布尔雅那获海牙挑战赛冠军

火热状态继续!卢布尔雅那获海牙挑战赛冠军

卢布尔雅那夺冠

卢布尔雅那获得本赛季第二个挑战赛的冠军,他们在海牙挑战赛决赛中18比15击败本土球队阿姆斯特丹夺冠。因为卢布尔雅那此前已经获得德布勒森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因此获得本次挑战赛二三名的阿姆斯特丹和圣保罗(巴西)获得晋级资格。

卢布尔雅那近来成绩相当出色,本月早些时候他们曾接连获得阿布扎比挑战赛和布拉格大师赛的冠军,而且在8月18至19日举行的海牙挑战赛上,他们未尝一败。

布拉格大师赛MVP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和左撇子选手托莫·卡基奇在本次挑战赛上各得34分。

阿姆斯特丹能够获得参加大师赛的资格要得益于肯尼斯·范·凯姆彭的出色发挥。这名大个子球员在本次挑战赛上以35分获得得分王(与奥斯特拉法球员让·斯特里克持平)。

圣保罗在荷兰创造历史,成为第一支晋级在欧洲举行的大师赛的南美球队。

目前为止,已经有6支球队获得参加德布勒森大师赛的资格,该站赛事将于9月7至8日举行。

海牙挑战赛是首次举行,参赛的16支球队中包括来自三大洲的10支曾有过大师赛经验的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3x3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