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竟和科比同一天生日 两处女座注定难共存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今天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日,但你知道吗,篮网后卫林书豪也是生于这一天。职业生涯中,两人曾经做过队友,不过最后两人相处的并不算融洽。

书豪竟和科比同一天生日 两处女座注定难共存

科比和林书豪同一天生日

林书豪和科比是同一天生日,他们都是8月23日出生,同为处女座,但科比却比林书豪大了整整十岁,不过同天生日便已经说明两人缘分之深。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林书豪造访北京时恰逢生日,当有记者问到他与科比同天生日,感受如何时,林书豪还曾经调侃了科比一把,“感受就是他比我老了十岁”,幽默风趣的言论引发记者大笑。

林书豪和科比可谓是渊源颇深,当年林书豪在纽约打出了林疯狂式的表现,当时科比对此并不感冒,在湖人对阵尼克斯的一场比赛前,面对记者的提问,科比曾反问“林书豪是谁。”不过比赛中,林书豪让科比见证到了自己的能力,那场比赛,林书豪全场23投12中,三分球4投2中,全场拿下了38分7助攻4篮板。

2014-15赛季的时候,林书豪被火箭交易到了洛杉矶湖人队,他和科比成为了队友。起初的时候,科比和林书豪还有着不错的合作,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陷入泥潭,两人之间矛盾不断。

2014年12月,在和东部球队猛龙的较量中,林书豪在比赛中曾两次试图和科比击掌,但都遭到了飞侠的无视。当时林书豪的眼神中曾流露出无奈的神情。而在更早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林书豪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曾遭到科比的臭骂,只因为书豪要求飞侠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现在看来,两人都是处女座,性格中都有固执的成分,或许两人无法共存也因为此。

尽管两人在湖人的合作不算成功,但如今两人已经相逢一笑泯恩仇。上赛季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公开表示,科比对自己很好。今年夏天,林书豪还将飞侠比作Dota游戏中的英雄剑圣。

今年夏天,科比正式宣布退役,离开NBA。不过林书豪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过去一个赛季,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11.7分3次助攻3.2个篮板,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2.4分2.6次助攻2.3个篮板。出色的表现,引来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最终,林书豪和篮网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林书豪将在布鲁克林开启一段新的生涯。

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科比和林书豪生日快乐。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竟和科比同一天生日 两处女座注定难共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