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破张伯伦100分太难 金牌和NBA冠军一样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克莱-汤普森虽然今夏错失总冠军,但却收获了一枚奥运金牌,在近日接受GQ杂志采访时,汤神也谈到了一些话题,他表示,在自己的意识里,奥运金牌和NBA冠军价值一样,同时汤普森还坦言,想要打破张伯伦100分纪录实在太难。

汤神:破张伯伦100分太难 金牌和NBA冠军一样

汤神:奥运金牌的价值不小于NBA总冠军

在今年夏天,勇士丢掉了总冠军,不过幸运的是,他们在休赛期获得了杜兰特,对此汤普森也表示:“杜兰特的加盟让我们的未来值得期待,新赛季让人感到兴奋,但要想忘掉总决赛失利的阴影,也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原本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但最终没能做到,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篮球,你需要花很长时间去忘掉伤痛。”

汤普森也表示,只有再拿一座总冠军,才能抚平心中的创伤。“失利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我认为,在得到另外一个(总冠军)之前,这种感觉是不会消失的。”汤普森说道。

杜兰特曾表示,汤普森给自己发短信是导致他加盟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他一直认为汤普森不用手机,不过汤神却予以澄清:“我挺依赖手机,但我在休赛期会尽可能远离它,人们很难联系到我,杜兰特只是还原了这种情况,不过,能够保持神秘感还是挺有趣。”

在曾经对阵国王比赛里,汤普森单节拿到37分,创造了NBA单节得分纪录,不过,当被问及未来能否打破张伯伦100分纪录时,汤普森连连摇头。

“我当时单节13投13中,这已经很不容易了,即便在训练中,想要做到这点也很难,但要说打破100分纪录?这有点开玩笑,要知道,我单节37分的那一场也不过是拿到52分,想要获得双倍的分数,实在不敢想。”

在本届奥运会里,汤普森和各路大牌球员合作,当被问及队内谁的竞争意识最强时,他也给出了两个名字,一个是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另外一个是公牛的吉米-巴特勒。

在谈及奥运金牌和NBA总冠军的对比时,汤普森表示:“奥运金牌和NBA夺冠一样,这很难比较,就像苹果和桔子,它们都很不错,世界篮球的水平在提升,如今夺取奥运金牌也是挑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破张伯伦100分太难 金牌和NBA冠军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