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和詹姆斯格斗谁能赢? 霍华德:我会击败他

[摘要]在当今NBA中,詹姆斯和霍华德都是身体素质男的代表人物,在接受采访时,魔兽也被问到了一个另类的话题“如果和詹姆斯打一场格斗赛,谁能赢?”结果,霍华德很坚定地选择了自己。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消息,在当今NBA中,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都是身体素质男的代表人物,两人都有强壮的体格和发达的肌肉,在接受采访时,魔兽也被问到了一个另类的话题“如果和詹姆斯打一场格斗赛,谁能赢?”结果,霍华德很坚定地选择了自己。

和詹姆斯格斗谁能赢? 霍华德:我会击败他

魔兽自信格斗不输詹皇

霍华德一直是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的粉丝,近日UF202举行,“魔兽”之前也前去观战,在临走时,他也被问到了综合格斗的话题:如果和詹姆斯打一场格斗比赛,谁能够胜出?

很显然,霍华德选择了自己,虽然只是开玩笑,但美媒体也进行了一番对比,霍华德现年30岁,身高2米11,体重120公斤,臂展2米23。詹姆斯现年31岁,身高2米03,体重113公斤,臂展2米13,在身高、吨位和臂展上,霍华德都占有优势。

虽然身在NBA,但霍华德却始终有一颗格斗的心,在当年刚刚加盟火箭,他就曾和队友哈登以及帕森斯一同去观看UFC比赛,在接受采访时,魔兽也曾表示,如果有1000万的奖金,自己愿意参加UFC,他甚至希望去挑战一下素有“摩天大楼”之称的重量级名将斯蒂芬-斯特鲁夫,后者身高2米13,非常凶狠。

勒布-詹姆斯并不像霍华德这般如此痴迷格斗,今年总决赛期间,詹姆斯一度和格林发生冲突,拳王小罗伊-琼斯当时也表示,如果两人打一场格斗赛,那么格林将会击倒詹姆斯。他的理由是,詹姆斯只是篮球场上最好的运动员,但格斗领域完全不同。

为了能够在球场上保持足够的体能和对抗力,詹姆斯也曾苦练拳击,去年,他就曾和著名拳击私人教练一同练拳,事实上,勒布朗练拳击已经坚持很久了。

正所谓,人各有志,詹姆斯的目标是追赶乔丹,而霍华德则是追赶罗德曼,在接受采访时,魔兽也表示,自己希望去效仿罗德曼,在未来尝试WWE(美国职业摔角赛事)。

“我站在舞台上尽情嘶吼,然后,把对手抱住扔出场外。”霍华德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和詹姆斯格斗谁能赢? 霍华德:我会击败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