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里约之旅很美妙 和奥运队友成为好朋友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美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拿下金牌,实现了奥运会三连冠,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是冠军成员,他对外界分享了他的奥运心路历程。

格林:里约之旅很美妙 和奥运队友成为好朋友

格林与杜兰特

格林表示这次奥运会之旅与队友们建立了长期的友谊,他形容过去一个月的旅程是“不可思议的”,他感谢了所有美国男篮的支持者。

“无与伦比,我很幸运拥有这样的机会。”格林说道,“这超乎了我的想象,是我的最高期望,现在我已经实现了这些。这就是梦想成真的感觉,哥们,我很兴奋,这是一生的梦想,是我无法想到的成功。”

格林此次奥运会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对此他看得很淡:“我来这里没有特别的期待,我就想做到自己必须做到的,上场时间多少顺其自然,目标是赢得金牌,我实现了这个目标。”

格林表示自己更加了解新队友杜兰特了,他们还一起为美国沙滩排球队加油。“我去看了沙滩排球和菲尔普斯的游泳比赛,还有拳击比赛和女篮比赛,这些都是很棒的经历,现在我们已经是生活中的朋友了。”格林说道。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里约之旅很美妙 和奥运队友成为好朋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