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5分析:主力解禁 埃尔夫斯堡争胜

周一005 瑞超 埃尔夫斯堡VS松兹瓦尔 2016-08-23 01:00

地点:瑞典-布罗斯

天气:11度 多云

埃尔夫斯堡近况:

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一般,上周末客场和佐加顿斯握手言和后,最近5轮联赛仅赢1局,球队目前以7胜5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7位,想要杀至欧战区域有一定的难度,从数据上来看,防守不济是埃尔夫斯堡近期最大的问题,后卫兰德鲁普、尼尔森和中场罗森奎斯特先后受伤,导致球队后场面临人手紧缺的局面,俱乐部刚刚从厄勒布鲁签下了中场球员古斯塔夫松,填补中场莱罗登离队的空缺,再加上主力中场伦德瓦尔解禁复出,面对实力状态皆不如自己的松兹瓦尔,埃尔夫斯堡有信心全取三分。

松兹瓦尔近况:

松兹瓦尔近期状态低迷,上轮比赛主场和哈马比握手言和后,球队最近6轮联赛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期间有3场比赛颗粒无收,进攻乏力是球队近期面临的最大问题,主力中场斯泰恩多森伤病反复,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而前半程打进5球的主力射手迪巴刚刚转会至哈马比,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极大的损失,再加上主力后卫桑德伯格参加过奥运会后依然在休假状态,前中后三条线均缺少主力的情况下,松兹瓦尔很难给埃尔夫斯堡制造太多麻烦。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埃尔夫斯堡3胜2平1负占据优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7-4.35-6.00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埃尔夫斯堡近期胜率虽然不高,但是球队实力还是要明显强于松兹瓦尔,亚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部分公司先后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格局,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目前基本维持在1.50左右,本场比赛看好埃尔夫斯堡主场回勇,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预计首发:

埃尔夫斯堡:埃尔加德、尼尔森、霍恩、曼斯、伦德威斯特、海于格、克莱森、巴拉米、罗赫丹、赫德伦德、普罗德

松兹瓦尔:纳乌林、拉尔森、丹尼尔森、桑德贝里、格尔森、瑟林、特兰伯格、西格尔约森、阿玛特、斯坦德鲁森、席尔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