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22:实力悬殊 科林蒂安复仇升班马

周一022 巴甲 科林蒂安VS维多利亚 2016-08-23 07:00

球场:帕卡恩布球场,圣保罗

天气:17°雾

巴甲第21轮,科林蒂安主场迎战维多利亚。

上周末第20轮,科林蒂安客场0比3完败于格雷米奥,球队依然没能走出低迷,近6轮1胜3平2负。本周末第21轮对科林蒂安来说绝对是一个反弹契机,主场迎战升班马维多利亚,过去12年期间,科林蒂安只在主场跟维多利亚有过5次交手,并取得全胜战绩。此外,对于科林蒂安来说,本战还有一些复仇的因素包括在内,因为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科林蒂安曾客场2比3负于维多利亚,遭遇了本赛季巴甲首败。如果非要说不利因素,顶多只有阵容不算齐整,本战后卫威尔森、后卫恩里克、中场达尼洛、中场卡马乔、前锋保罗伤休,但与此同时,中场埃利亚斯与中场雅戈的解禁复出也能最大限度上确保战力不损。

先进球,后被扳平,再度领先,最终依然收获平局,维多利亚上轮主场2-2跟圣克鲁斯握手言和,为维多利亚破门的是迭戈-雷纳威利安。本周末,前20轮5胜8平7负积23分的维多利亚将会客战卫冕冠军科林蒂安,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维多利亚曾在主场3比2爆冷胜出,这也是近12年期间维多利亚唯一一次击败科林蒂安。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近期战绩低迷且实力原本不济的维多利亚想要再创奇迹击败科林蒂安,可能性实在微乎其微。本战维多利亚后卫麦孔、后卫维尼休斯继续伤休,后卫拉莫斯与欧勒解禁回归,但就算派出最强阵容,胜面也委实不大。

两队近10次交锋,科林蒂安6胜3平1负,进14球失8球处于上风,科林蒂安最近5次主场迎战维多利亚保持全胜,进9球失3球优势更为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