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引援大手笔 安切洛蒂预言一语成谶?

勒沃库森引援大手笔 安切洛蒂预言一语成谶?

美因茨队长鲍姆加特林格加盟

腾讯体育讯 16-17赛季德甲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各支球队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以及狼堡依旧是新赛季夺冠的热门球队,但是名不见经传的老牌劲旅勒沃库森却得到了多位主教练的一致看好。拜仁主帅安切洛蒂甚至表示:“德甲有很多出色的球队,勒沃库森可能是最强的对手,他们买了很多出色的球员,而且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多特蒙德也有一个出色的阵容,门兴格拉德巴赫也是如此,我认为这赛季的冠军争夺会非常有趣,但当然,我们希望拿到冠军。”

勒沃库森虽然自1979年升入德甲联赛之后从未降级,但是仅在1993年获得过德国杯冠军,并从未染指过联赛冠军,这与药厂“小本经营”的运营策略有很大关系。2016年7月博天堂娱乐与勒沃库森俱乐部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之后,药厂在夏季引援市场中的出手也变得大方起来。虽然世界杯冠军成员克拉默已经返回了门兴格拉德巴赫,但球队挖来了美因茨的队长鲍姆加特林格,加之大价钱从霍芬海姆引进的沃兰德,药厂的纸面实力已经足以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掰一掰手腕。

勒沃库森引援大手笔 安切洛蒂预言一语成谶?

此外,美洲杯冠军成员阿吉斯以及球队队长本德的伤愈归队,使得勒沃库森的中场配置更加完备。新赛季当中,勒沃库森将面对德甲、欧冠和德国杯上的三线作战。经过夏季转会的引援补强之后,人才济济的药厂能更加从容地进行阵容轮换,而上个赛季表现平平的布兰特和鲍姆加特林格则可能沦为替补。除克拉默之外,勒沃库森已经最大限度地保留了上个赛季的所有队员,而他们的阵容深度以及配合的熟练程度足以让多特和拜仁等德甲劲旅忌惮三分。在即将到来的16-17赛季,勒沃库森或许能够对拜仁的德甲统治力造成冲击。

8月14日,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2-0击败皇家社会,新援沃兰德为药厂先拔头筹,继续保持季前热身赛的不败成绩。可见夏季窗口引进的强援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当中,而勒沃库森的竞技状态也渐入佳境。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赛季前对勒沃库森冲击冠军的的预言也许真会一语成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