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洲挑战赛大名单:奥运4将入选 辽宁2人

男篮亚洲挑战赛大名单:奥运4将在列 小贺入围

贺天举入围国奥名单

腾讯体育8月22日 亚洲挑战赛(原亚洲杯)将于2016年9月9日-18日在伊举行,篮协近日公布了中国队的备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除了奥运男篮阵容里的丁彦雨航、翟晓川、李慕豪、邹雨宸4将外,贺天举、胡金秋、赵岩昊等球员也入选了此次名单。郭艾伦、易建联、周琦等其他国家队主力则不在亚洲挑战赛备战名单里。

参加亚洲挑战赛的这支中国队由李楠挂帅,助理教练为吴庆龙和郑武,所有队员将分三批报到,第三批球员将于8月26日与球队会合,届时球队也将集结完毕。

以下为篮协具体通知: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6年9月9日—18日在伊朗举行的亚洲挑战赛(原亚洲杯),经研究决定,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练团队人员名单

领队:柴文胜(篮球中心)

主教练:李楠(八一)

教练员:吴庆龙(辽宁),郑武(浙江)

技术分析:张粤凯(东莞)

医生:李大鹏(山东)

二、集训运动员名单(共分为三批报到)

(一)目前在队的8名运动员继续留队集训备战:

原帅(山西),范子铭(佛山),陶汉林、文雁行(山东),吴前(浙江),戎浩峰(江苏),崔晋铭(吉林),贾诚(四川)。

(二)第二批运动员请于2016年8月21日报到:

李慕豪(东莞),贺天举、刘志轩(辽宁),翟晓川、方硕(北京),丁彦雨航(山东),邹雨宸(八一)

(三)第三批运动员请于2016年8月26日报到:

胡金秋、李京龙、赵岩昊、赵大鹏(广厦),刘哲男(北控)

三、报到地点及联系人

参加集训运动员请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联系人:柴文胜,(010)51696025;张隆,(010)51696014。

四、经费及其他

参加集训运动员的往返差旅、食宿费、医疗保险及意外伤害保险费等由篮球中心负担,请各单位接到集训通知后,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将集训人员的个人身份证资料、移动电话号码及出发地点,告知篮球中心国保部张隆同志,便于篮球中心统一预定飞机票。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6年8月1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