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大赞女排:队员该按恒大年薪来!不多!

杨鸣大赞女排:队员该按恒大年薪来!不多!

女排让所有人感动

腾讯体育8月22日 辽宁队队长杨鸣,在自己的微博上大赞女排,同时他还调侃,女排的待遇应该按照恒大的标准来,郎平的待遇应该按照卡马乔来。

“希望各行各业都能被百折不挠!永不服输!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所影响和感动!强烈呼吁女排的待遇得到最大提升!郎平就按卡马乔,所有队员就按恒大队的年薪来,不多!真的!”在自己的微博上,杨鸣这样写道。

众所周知,女排在昨天与塞尔维亚的决赛中再度上演逆袭,球队在先输1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1的总比分击败塞尔维亚,时隔12年重新夺取奥运会的金牌。

目前传闻,郎平的年薪为200万人民币,而前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年薪,达到430万欧元,按照当时的汇率,大约相当于人民币4300万人民币。至于恒大球员,也是国内球员收入的金字塔,诸如郜林郑智张琳芃以及冯潇霆 这样的大牌,年薪都已突破千万人民币。

至于女排球员的收入,朱婷无疑是幸运儿,在郎平的帮助下,她前往土超瓦弗基银行队打球,年薪高达110万欧元,仅次于韩国当家主攻手 金延璟,是目前世界女子排坛的第二高薪。不过留在国内打球的球员,年薪通常只有几十万到百万之间,与男足球员不在同一水准线上。

值得一提的是,9月1日中国男足就将出征韩国,开启12强赛的征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