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夺金并无特别感受 难忘里约奥运

腾讯体育里约热内卢(文/陈月泽)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决赛中以96比66战胜塞尔维亚男篮,夺得了2016里约奥运会的金牌。此役美国男篮前锋杜兰特手感火热,全场比赛砍下3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美国男篮卫冕成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这一次夺得金牌的感觉,与四年前的伦敦夺金并没有什么差别。

杜兰特:夺金并无特别感受 难忘里约奥运

杜兰特本场表现出色

“这是我第二次得到奥运会的金牌了,但我感觉和上一次没有什么不同,你知道,这种感觉永远都会存在,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在谈到夺得金牌的感想时,杜兰特这样说道。

在小组赛对阵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和法国的三场比赛中,美国队都赢得相当惊险,这也一度让他们受到了不小的质疑,但最终他们用一块金牌做出了最好的回击。而在杜兰特眼中,这些挫折的经历也让结果变得格外有意义。

“我们在小组赛上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比赛,而这些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从中得到了很多经验,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正是那些挫折的经历,让最终的结果显得格外甜蜜,我们非常享受这种感觉。”杜兰特说。

最后杜兰特还特别感谢了到场观战的球迷,并且称赞了里约奥运会,他说:“所有到场观战的球迷的热情感染了我们,给了我们莫大的精神鼓励,今年的奥运会是一届伟大的盛会,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夺金并无特别感受 难忘里约奥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