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取开门红 那不勒斯2球落后扳平

意甲综述-罗马取开门红 那不勒斯2球落后扳平

罗马大胜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交锋全部结束。罗马4比0大胜乌迪内斯,那不勒斯被佩斯卡拉2比2逼平;拉齐奥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比3力克亚特兰大。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AC米兰皆获胜利,国际米兰则负于切沃

罗马4-0乌迪内斯

罗马在周中参加了欧冠附加赛,体能和精力均受到影响。不过主场面对乌迪内斯,红狼军团依然希望能够取得新赛季的联赛开门红。第10分钟,斯特罗特曼分球,佩雷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5分钟,萨拉赫妙传,哲科小禁区内的攻门不可思议地射高。第27分钟,帕雷德斯角球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31分钟,斯特罗特曼传球,哲科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哲科传球,艾尔沙拉维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萨拉赫传中,纳因戈兰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佩雷斯传中,哲科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萨拉赫传中,纳因戈兰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埃莫森传中,哲科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纳因戈兰的远射打高。第61分钟,萨拉赫禁区右翼的弧线球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64分钟,达尼洛禁区内侵犯哲科,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罗蒂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68分钟,帕雷德斯传中,马诺拉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两分钟后,佩雷斯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75分钟,巴杜禁区内侵犯萨拉赫,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佩罗蒂再度主罚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纳因戈兰的攻门被封堵,哲科小禁区内再射得手,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两分钟后,佩罗蒂传中,萨拉赫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扑出,萨拉赫再射得手,最终罗马4比0大胜乌迪内斯。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33号埃莫森(76分钟,3号赫苏斯)、15号维尔马伦、44号马诺拉斯(80分钟,20号法齐奥)、13号佩雷斯/4号纳因戈兰、6号斯特罗特曼、5号帕雷德斯/92号艾尔沙拉维(57分钟,8号佩罗蒂)、9号哲科、11号萨拉赫

乌迪内斯(3-5-2):1号卡内齐斯/5号达尼洛、3号萨米尔、75号赫塔克斯(52分钟,4号安杰拉)/6号福法纳(79分钟20号洛迪)、8号巴杜、23号哈尔弗雷德森、53号阿德南、27号维德默尔/9号萨帕塔、10号德保罗(68分钟,11号佩尼亚兰达)

佩斯卡拉2-2那不勒斯

开场仅仅8分钟,维雷送出绝妙直传球,贝纳利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佩斯卡拉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11分钟,哈姆西克妙传,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因西涅的远射再度打偏。第18分钟,赞帕诺传球,卡普拉里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加比亚迪尼突破分球,瓦尔迪菲奥里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1分钟,古拉姆的任意球攻门打偏。第35分钟,赞帕诺送出助攻,卡普拉里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再下一城,佩斯卡拉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古拉姆左路传中,因西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卡列洪角球传中,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0分钟,瓦尔迪菲奥里送出助攻,梅尔滕斯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梅尔滕斯突入禁区中路右脚攻门梅开二度,那不勒斯三分钟内攻入两球,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7分钟,海萨伊右路传中,卡列洪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佩斯卡拉2比2逼平那不勒斯。

佩斯卡拉(4-5-1):31号比扎里/35号科达(71分钟,13号祖帕里奇)、37号吉奥贝尔、3号比拉吉、11号赞帕诺/16号布鲁格曼(86分钟,2号克雷森齐)、8号梅穆沙伊(64分钟,9号马纳伊)、6号克里斯坦特、17号卡普拉里、7号维雷/10号贝纳利

那不勒斯(4-2-3-1):25号雷纳/2号海萨伊、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5号阿兰、6号瓦尔迪菲奥里/23号加比亚迪尼(53分钟,99号米利克)、17号哈姆西克(71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7号卡列洪/24号洛伦佐-因西涅(53分钟,14号梅尔滕斯)

亚特兰大3-4拉齐奥

第8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比赛的第15分钟,萨维奇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因莫比莱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18分钟,隆巴尔迪传球,基什纳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比格利亚任意球传中,霍伊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9分钟,帕罗斯奇传球,库尔蒂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基什纳分球,因莫比莱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隆巴尔迪再射命中右上角,拉齐奥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9分钟,达利桑德罗传中,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3分钟,比格利亚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左翼射门打飞。第58分钟,拉伊蒙蒂传球,库尔蒂奇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3分钟,孔蒂送出助攻,克塞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3。第67分钟,库尔蒂奇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克塞小禁区内再射梅开二度,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2比3。第89分钟,巴斯塔送出助攻,刚刚替补登场的卡塔尔迪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拉齐奥4比2领先亚特兰大。第91分钟,孔蒂任意球助攻,佩塔尼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最终3比4憾负拉齐奥。

亚特兰大(3-5-2):57号斯波迭洛/3号托罗伊、6号祖卡诺维奇(79分钟,29号佩塔尼亚)、77号拉伊蒙蒂/27号库尔蒂奇(86分钟,4号加利亚蒂尼)、19号克塞、93号德拉梅(43分钟,7号达利桑德罗)、24号孔蒂、43号帕罗斯奇/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37号斯皮纳佐拉

拉齐奥(4-2-3-1):22号马尔凯蒂/2号霍伊特、3号德弗里、8号巴斯塔、6号乔丹-卢卡库/20号比格利亚、16号帕罗洛/21号萨维奇(87分钟,32号卡塔尔迪)、17号因莫比莱、25号隆巴尔迪(70分钟,13号华莱士)/7号基什纳(65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

博洛尼亚1-0克罗托内

第36分钟,纳吉传中,泰德尔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6分钟,哲马伊利送出妙传,德斯特罗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博洛尼亚1比0小胜克罗托内。

热那亚3-1卡利亚里

比赛的第66分钟,萨乌传中制造杀机,博列洛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热那亚。第78分钟,林孔妙传,恩查姆远射命中右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后,维罗索头球摆渡,拉萨尔特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热那亚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8分钟,拉佐维奇传中,里戈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热那亚3比1逆转击败卡利亚里。

波利0-1桑普多利亚

第37分钟,阿尔瓦雷斯送出助攻,穆里埃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恩波利。第84分钟,马卡罗内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10人的恩波利最终一球小负桑普多利亚。

巴勒莫0-1萨索罗

比赛的第30分钟,拉伊科维奇禁区内侵犯德夫雷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贝拉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萨索罗1比0领先巴勒莫。第91分钟,拉伊科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萨索罗客场一球小胜巴勒莫。

尤文图斯2-1佛罗伦萨

比赛的第37分钟,基耶利尼传中制造杀机,赫迪拉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70分钟,伊利西奇传中,卡利尼奇的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5分钟,伊瓜因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2比1击败佛罗伦萨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AC米兰3-2都灵

比赛的第38分钟,阿巴特传中,巴卡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都灵。第48分钟,莫利纳罗传中制造杀机,贝罗蒂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尼昂传中到禁区内,巴卡梅开二度左脚攻门得手,AC米兰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1分钟,奥比禁区内侵犯博纳文图拉,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巴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AC米兰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头球摆渡,巴塞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2比3。第94分钟,帕莱塔禁区内侵犯贝罗蒂,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帕莱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随后贝罗蒂操刀主罚,他的射门被年仅17岁的门将唐纳鲁马扑出。最终AC米兰3比2险胜都灵。

切沃2-0国际米兰

第49分钟,卡西亚托雷右路传中,比尔萨晃过防守后推射命中,切沃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80分钟,比尔萨晃过梅德尔送出弧线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2比0击败国际米兰。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