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天了!R马5战轰7球 苏宁8赛季首次双杀国安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R马继续神勇表现,凭借他的梅开二度,苏宁在主场2-1逆转战胜国安,升上中超以来首次实现对对手的双杀。而且自加盟苏宁以来,R-马丁内斯5场联赛打进7球,在苏宁目前只距离恒大6分的情况下,哥伦比亚国脚能否延续自己的神勇状态,也是苏宁能不能逆袭恒大的关键。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苏宁而二次转会窗关闭之前才引进R-马丁内斯,但这笔令球迷一度诟病不已的引援却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R马的首秀便梅开二度,帮助苏宁在主场4-0横扫河北华夏幸福,崔龙洙也结束了上任后客场3连败的尴尬处境。随后的一轮联赛,R马虽然没有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却也传射建功,帮助苏宁再取一场大胜,4-1拿下建业。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马丁内斯结束了连场进球的好状态,不过那场比赛,R马虽然没有进球,但苏宁还是凭借加时赛淘汰建业杀入足协杯4强。7月底与申花的联赛对决,虽然R马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只可惜那场比赛苏宁被申花3-2逆转击败,R马未能帮助球队拿到长三角德比的胜利。

逆天了!R马5战轰7球 苏宁8赛季首次双杀国安

R马助苏宁火力大增

不过上轮与亚泰的较量,R马的助攻却让苏宁客场2-1击败对手,崔龙洙取得了上任后的首个客场胜利。周中的足协杯和申花的对决,虽然R马没有进球,但他在进攻端却对申花防线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吴曦的补射就是R马远射造成李帅脱手所造成。如果不是终场前的那记射门被横梁拒绝,马丁内斯很可能就帮助苏宁杀死了悬念。

第23轮中超面对国安,苏宁上下可谓一心取胜,昨天恒大和绿城0-0战平后,苏宁只要双杀国安,就能将和恒大的差距缩小至6分。虽然开场仅10分钟,洪正好送出大礼,伊尔马兹射空门得手,但上半场补时的最后1分钟,R马为苏宁扳平比分,以1-1结束半场与0-1落后结束半场,让球队完全处于两种心态,这粒扳平球对于苏宁来说极为关键。

下半场苏宁大举进攻,马丁内斯第76分钟的进球也是水到渠成 。来到中超后的第3次梅开二度,R马帮助苏宁拿到了一场最想拿到的胜利,除了8个赛季以来首次双杀国安之外,与恒大的差距只剩下6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一切皆有可能发生。而5场联赛打进7球助攻2次的R马,也是苏宁接下来能否逆袭冲冠的关键人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