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28:巴拉纳缺兵少将 米内罗应不败

周日028 巴甲 米内罗竞技VS巴拉纳竞技 2016-08-21 22:00

球场:米内罗球场,贝洛奥里藏特

天气:22°晴

巴甲第21轮,米内罗竞技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

在派出全部主力的情况下,米内罗竞技上轮客场0比3惨败于桑托斯,冲击联赛6连胜未果,目前20轮战罢积35分排名第4位。本周末,米内罗竞技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上赛季米内罗竞技联赛主场曾0比1不敌巴拉纳竞技,而在近12年期间10次主场交手,米内罗竞技战绩为5胜1平4负,看来两队只要在米内罗球场交手总能拼至刺刀见红,相信此番对决亦不例外。不过,毕竟米内罗竞技占有主场优势,最近6个联赛主场保持连胜,况且全队没有主力伤停,弗雷德、罗比尼奥等名将皆可出战,主力后卫罗萨还已伤愈复出,因此,本战米内罗竞技可以相对更为受捧。

巴拉纳竞技上轮主场0比1不敌帕尔梅拉斯,近两轮联赛连败,前20轮积30分排名第7位。本周末,巴拉纳竞技客战米内罗竞技,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但巴拉纳竞技较弱的客战能力决定了,胜面显然略逊米内罗竞技一筹,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巴拉纳竞技2胜2平6负。此外,最近7次作客米内罗球场,巴拉纳竞技亦2胜0平5负处于下风。更为不利的是,本战还会有后卫加拉尔多、后卫克莱伯森、后卫莱奥、中场戴维德、中场尼康等人伤休,而主力门将韦弗顿目前正随巴西国奥征战奥运会也将缺席。

两队近10次交锋,米内罗竞技3胜1平6负,进10球失10球处于下风,米内罗竞技最近10次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战绩为5胜1平4负,进19球失11球优势并不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