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202万众瞩目 霍华德:定是一场伟大的拳赛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UF202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5场主赛和7场副赛,头条大战中内特-迪亚兹VS 康纳-麦格雷戈的次中量级二番战可谓万众瞩目。这一场备受瞩目的拳赛也吸引了NBA球星的目光。

UFC202万众瞩目 霍华德:一场伟大的拳赛

NBA众球星关注UFC

作为曾经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通过社交网络表示出了对这场比赛的强烈关注,“魔兽”写道:“一场伟大的比赛,两位勇士!艰难的比赛,鹿死谁手!”作为著名的NBA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也通过社交网络表示:“这必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本次UFC202,内特-迪亚兹VS 康纳-麦格雷戈的次中量级二番是焦点战,内特-迪亚兹目前战绩为20胜10负,其中4次KO,13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3月的UFC196中降服击败了康纳,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此战之前迪亚兹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17中一致判定击败了迈克尔-约翰逊,他与康纳的恩怨也正是源于当时他在赛后向对手叫阵。

康纳-麦格雷戈目前战绩为19胜3负,其中17次KO,1次降服获胜。输给内特-迪亚兹的比赛是他在八角笼内的唯一一场败绩,此外那一战还终结了他的15连胜。由于输给了内特,康纳挑战轻量级冠军的计划也被搁置。

UFC即终极格斗冠军赛,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和规模最庞大的职业MMA(综合格斗)赛事。UFC目前每年举办超过20期的按次付费的比赛直播,赛事擂台为标志性的八角笼,签约UFC的职业格斗选手都经过系统而科学的格斗训练,具备综合运用各种格斗技术的能力。目的是在开放式规则下为不同武术流派的格斗家提供统一的竞技平台,从而产生终极冠军。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UFC202万众瞩目 霍华德:一场伟大的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