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为爱妻办生日派对 献上厚礼经典款法拉利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妻子萨瓦纳-布林森迎来了30岁生日,詹姆斯为爱妻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还为其送上了经典款法拉利跑车,大秀恩爱。

詹皇为爱妻办生日派对 献上厚礼经典款法拉利

詹姆斯送爱妻法拉利

今年暑假美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詹姆斯这次并没有随队出征,而是选择好好利用暑假休息放松,这么一来,詹姆斯就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这次为爱妻举办派对,詹姆斯显然有备而来。詹姆斯在派对现场特意请了钢管舞女郎,杂技表演者助兴,还亲自登场一展歌喉。

当然重头戏是詹姆斯为爱妻送上生日礼物,这是一辆经典款的白色法拉利Testarossa。这款80年代的跑车来头不小,有一辆同款Testarossa曾经在2014年拍出过175万美元的高价。

詹嫂在看到这份生日大礼非常开心,搂着詹姆斯的胳膊送上深情一吻,让现场众人都羡慕不已。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为爱妻办生日派对 献上厚礼经典款法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