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陪女儿踢球 飞侠13岁爱女身高秒杀众男星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一位球迷在社交网络晒出科比陪大女儿娜塔莉亚踢足球的照片,照片中13岁的娜塔莉亚目测身高至少1.75米,秒杀众多穿增高鞋的男明星。

科比陪女儿踢球 飞侠13岁爱女身高秒杀众男星

科比陪爱女踢足球

一位球迷在社交网络晒照片,照片中科比穿着运动装背着运动包,和他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并肩而行。娜塔莉亚头发扎了起来,背心搭配短裤背着运动装备,面带微笑与老爸边走边聊。

从照片来看,科比和娜塔莉亚在足球场。发布照片的球迷透露,当时正在举行足球锦标赛,娜塔莉亚是参赛球员,科比赴现场观战,球迷利用这个机会拍摄了照片。

有照片有真相,娜塔莉亚身高相当不俗,已经高过科比的肩头。科比打球时注册身高是1.98米,目测娜塔莉亚的身高至少有1.75米。娜塔莉亚出生在2003年,她现在才13岁,继续长高不是问题,突破1.8米不是梦,这令多少穿着增高鞋的男明星们汗颜呀。

娜塔莉亚的身高一方面遗传自科比,另一方面与她热爱运动也有关系。娜塔莉亚是足球少女,6岁的时候开始接受足球训练,科比经常到现场观看娜塔莉亚的足球比赛,科比本人也是一位足球迷。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陪女儿踢球 飞侠13岁爱女身高秒杀众男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