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夫妇参加rap歌曲挑战 改编歌词花式秀恩爱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最近,在美国社交媒体上风靡着一个名为so gone challenge的挑战,包括韦德等各界明星参与其中。今天,韦德夫妇更是分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们的rap视频,猝不及防地又秀了发恩爱。

韦德夫妇社交参加rap挑战 改编歌词花式秀恩爱

韦德夫妇Ins参加rap挑战

So gone challenge来源于美国著名饶舌歌手莫妮卡的一首同名歌曲,参加挑战的人仍用原来的节奏和曲调,通过自行填词来对歌曲进行改编,完成挑战的人可以@其他好友参加该挑战。

韦德自己此前已经进行过一次改编,因此他今天发布了和妻子共同演绎的第二部分,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第二部分..和尤尼恩一起演绎更有乐趣。当我们都非常享受其中时,这真是件无比美好的事情!” 两人虐狗之余还不忘做好事,两人还在rap中呼吁大家关注患有乳糖不耐症的人群。而尤尼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也再次向大家发出呼吁。

这并不是韦德第一次参加此挑战,几天前,韦德曾经发布了一段自己非常卖力说唱的视频,并@自己的好兄弟詹姆斯保罗安东尼也参加挑战。只是,韦德的说唱功力惨遭网友吐槽。大家纷纷求韦德不要再唱rap了,有网友要求以后NBA说唱的机会还是都交给利拉德吧,还有网友表示听了韦德的rap感到心好累,需要韦德为公牛赢得一座总冠军才能弥补。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夫妇社交参加rap挑战 改编歌词花式秀恩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