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承认拍《空中大灌篮2》 不愿破坏乔丹经典

腾讯体育8月21日 当年,迈克尔-乔丹主演的《空中大灌篮》曾轰动全球,,作为传闻中的《空中大灌篮2》主角,勒布朗-詹姆斯也承认,自己已经开始认真考虑去拍摄这部电影,但他并不想急于去做。

詹皇承认拍《空中大灌篮2》 不愿破坏乔丹经典

詹姆斯承认拍《空中大灌篮2》

虽然詹姆斯还尚未正式宣布出演《空中大灌篮2》,但他一直是传闻中的男主角,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再度被问到了有关这部电影的话题,他再度强调,如果《空中大灌篮》续集确定拍摄,那么他希望能够确保这部电影的原汁原味。

“迈克尔-乔丹和乐一通(Looney Tunes),他们完成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不仅仅影响了我的童年,也让很多的孩子以及追随这部影片的人为之震撼。”詹姆斯说道,“所以,很显然,我们要确保这部影片延续经典。”

正所谓有对比才有压力,詹姆斯不希望拍摄一部粗制滥造的电影,他希望能够认真去构思,将原有的《空中大灌篮》品牌发扬光大,所以,就目前而言,勒布朗并不想去急于拍摄这部电影。

“我们不想急于去做这件事,我们不希望去做一些不利于《空中大灌篮》品牌的事情。”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希望我们能够做一些正确的事情,但就现在的立场来看,原有的《空中大灌篮》仍然有着很高的历史地位。”

1996年,《空中大灌篮》由迈克尔-乔丹和华纳动画明星兔八哥、翠儿、傻大猫、大土狼等共同主演,那次真人与动画的完美合作让该片在全球攫取2.3亿美元票房,片中歌曲《我相信我能飞》也已成为广为传唱的经典励志歌曲。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承认拍《空中大灌篮2》 不愿破坏乔丹经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