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西甲是赛季首要目标 不买人也没啥事

齐达内:西甲是赛季首要目标 不买人也没啥事

齐达内要为皇马(数据) 夺回西甲冠军

腾讯体育8月21日 皇马已经连续4个赛季无缘西甲冠军,近8年仅1次捧起成功问鼎。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分别捧起近4年西甲奖杯,齐达内在皇马西甲首轮的发布会上,连续用3个非常重要,表达对西甲冠军的渴望。法国人希望能够为皇马捧回久违的西甲冠军。

“西甲冠军非常重要,目前来看。然后才是杯赛,欧冠,但联赛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齐达内在发布会上强调西甲联赛的重要性,齐达内还认为马竞跟皇马巴萨是一个级别的球队,“马竞就像皇马巴萨一样。”

关于转会:“我对目前的阵容很满意,我不希望把阵容搞得杂乱臃肿。如果没有人加盟,我也满意现在的阵容,这个阵容足够强大。”

于贝尔:“贝尔是一名可以为皇马创造历史的球员,他将成为西甲首轮的关键,我认为这一年对于他而言非常重要。”

关于卡塞米罗:“卡塞米罗是让人兴奋的球员,他是皇马阵中的常规主力。马库斯-略伦特已经离队,你必须让别的球员也能够踢他的位置,或者改变阵型打法。”

关于西甲首轮:“我们备战非常出色,所有球员回归球队时都对赛季迫不及待。这个赛季将会非常困难,我们必须拿下强悍的联赛开端。在欧洲超级杯决赛上,跟塞维利亚打的非常艰苦,不过还是为一个赛季铺垫下好的开局,也显示出我们充分的准备工作。”

关于阿诺埃塔:“皇马社会主场非常难打,我们都明白带走3分非常困难。”

关于C罗、本泽马回归:“没有回归日期,不管是C罗还是本泽马,他们都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回来。C罗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已经参与到球队的训练中。本泽马又有一些新情况,他今天离开去参加无球训练了。我跟他讲了,球队需要他完全康复后回归,C罗可能会快一些回归,或许就是打塞尔塔的比赛。”(本泽马训练后被缺阵为关节炎,打塞尔塔的比赛将是西甲第2轮。)

关于西甲:“西甲是主要任务,它需要球队一天一天去打,当然还有国王杯、欧冠联赛,但是西甲联赛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

关于莫拉塔、阿森西奥:“阿森西奥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我非常高兴他看到他之前比赛,他的破门让我很满意。不过,明天才能告诉他谁会首发...我已经告诉莫拉塔,不要把目标放在进球数上,他愿意听取意见,球队在不断恢复身体状态。”

关于马里亚诺:“马里亚诺会留在一线队,他已经接受召唤,希望他能够展现自己。他一直100%的训练,而且他是位天才球员。马里亚诺明白在他身前有很多优秀球员,他必须努力争取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