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大胆预测勇士:再输骑士 阿伦赛季中驰援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金州勇士队上赛季遗憾错失卫冕机会,但在今夏招募来凯文-杜兰特之后,他们仍然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也必将是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美媒体《fansided》今日撰文对勇士队的新赛季进行了五大预测。

美媒大胆预测勇士:再输骑士 阿伦赛季中驰援

美媒预测勇士再输骑士

1.【勇士总决赛再输骑士】

在勇士获得杜兰特的那天开始,每个人都把他们看作2017年总冠军大热,他们能在三年内两夺总冠军吗?或许并不会。

勇士纸面实力确实出色,但他们有太多得分手,而且他们均身背大合同,如此情况下,勇士并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招募球员,无法保证阵容深度。首发五虎人人可以得分当然非常棒,但是第二阵容呢?

虽然骑士也并未补强替补阵容,但是他们更为全面,在内线占据优势。当然,如果骑士与勇士再度会师总决赛,比赛进程仍然会非常艰难,但骑士会最后胜出。

2.【勇士无法获得西部冠军】

新赛季西部有太多拥有惊人天赋的球队了,比如邓肯退役后的马刺队,再比如快船雷霆队。而勇士队在组建成“四巨头”之后,需要经历一个阵痛期,以完成阵容的磨合,因此他们新赛季的常规赛胜场数将会比上赛季有所下降,而马刺将超越勇士,位居西部之首。

3.【勇士球员拿不到MVP】

勇士首发阵容拥有四大超级巨星,但是没有人能够拿到新赛季MVP,一方面是勇士四巨头会平衡进攻火力,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杜兰特离开雷霆之后,韦少将获得无限开火权,个人数据或会再度上涨。

4.【追梦场均砍三双】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德雷蒙德-格林通过不断进步,证明自己是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而在进入2016-17赛季之后,格林有望获得场均三双,毕竟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4分9.5个篮板和7.4次助攻。在杜兰特到来之后,格林的助攻和篮板数有望获得提升。

5.【雷-阿伦赛季中期驰援】

雷-阿伦已经渴望回归NBA,但一直未做出决定,因为他一直在观望,希望能够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如果阿伦能够来到勇士,将提升第二阵容火力,当然,41岁的阿伦也有望再圆冠军梦。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大胆预测勇士:再输骑士 阿伦赛季中驰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