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最想加入1985年湖人 魔术师天勾创62胜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表示,如果让他任意选择加盟NBA历史上任一球队,他最想加盟的球队是1985年的洛杉矶湖人队。

詹皇称最想加入1985年湖人 魔术师天勾创62胜

詹姆斯最想加盟1985年的湖人

每当进行NBA历史上最伟大球队讨论时,洛杉矶湖人队的名字都会被提及,不管是2001年湖人在季后赛中“秋风扫落叶”,1972年湖人创造33连胜壮举,或者是上世纪80年代的任一夺冠的湖人队,总之,湖人历史上有太多太多值得称颂的故事了。

骑士球星詹姆斯也被称之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一档节目的“快问快答”环节中,詹姆斯被问到,“如果你可以为历史上任何一支球队打球,你会想起哪支球队?”詹皇的回答是,“我会为1985年湖人打球。”

1985年湖人确实足够出色,当赛季他们拿到了62胜,而这支球队是由“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詹姆斯-沃西等名宿领衔。詹皇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1985年湖人,是因为那是一支善于跑动的球队,而他乐于在场上不断奔跑。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1985年湖人驰骋赛场时,詹姆斯才刚刚1岁。

(德清)

詹皇称最想加入1985年湖人 魔术师天勾创62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