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NBA单场25板悍将加盟CBA 曾是詹皇首发搭档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据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前掘金球星JJ-希克森新赛季将转投CBA联赛,希克森将加盟福建男篮。

曝NBA单场25板悍将加盟CBA 曾是詹皇首发搭档

希克森加盟CBA

希克森上赛季效力于丹佛掘金队,不过由于2014年遭受膝盖十字韧带伤病,希克森难以再找到昔日的速度和爆发力,这让掘金颇为失望,于是在上赛季中期,希克森惨遭掘金抛弃,直接被球队裁掉。随后希克森加盟华盛顿奇才队,不过也只代表奇才打了15场比赛,在场均8.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贡献4.6分3个篮板,如此状态已难获得NBA球队青睐。

不过在受伤之前,希克森可是篮下的暴力悍将,无论是攻是防,都有不小的威胁。在2014年2月26日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希克森替补出场抢下25个篮板,刷新生涯单场篮板球纪录。

希克森今年28岁,身高2米06,体重110公斤,他是在2008年首轮第19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的,生涯初期曾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内线搭档。但在詹姆斯2010年离开之后,骑士也陷入低谷,希克森一年之后被交易到国王,随后又辗转开拓者、掘金和奇才等队。

希克森生涯转折点就是2014年3月遭受的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在当赛季报销之后,希克森生涯开始走下坡路。而在新赛季加入CBA联赛之后,希克森有望重新找回自己的投篮和比赛节奏,并以此为跳板,有朝一日重返NBA。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CBA联赛的成熟和发展,越来越多的NBA球员选择赴华征战。上赛季山东内线外援迈克-比斯利已成功重返NBA,新赛季仍将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而近日比斯利就表示CBA联赛确实能让球员进步,对抗不比NBA联盟差,看来比斯利还是非常感激自己的CBA生涯,毕竟他从中国完成了蜕变,重新在NBA立足。

(德清)

曝NBA单场25板悍将加盟CBA 曾是詹皇首发搭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