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爆冷0-2不敌伯恩利 斯图里奇哑火

英超-利物浦爆冷0-2不敌伯恩利 斯图里奇哑火

利物浦(数据) 客场输球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轮,利物浦做客0-2不敌伯恩利,沃克斯格雷分别建功。伤愈复出的斯图里奇哑火。

利物浦锋霸斯图里奇伤愈复出与菲尔米诺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马内伤缺,防线上米尔纳顶替上轮多次失误的阿尔贝托-莫雷诺

比赛开始仅2分钟,克莱因后场传球失误,格雷抢断后传球,沃克斯大禁区线上漂亮的转身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0!伯恩利取得梦幻开局!

英超-利物浦爆冷0-2不敌伯恩利 斯图里奇哑火

第16分钟,菲尔米诺传球,库蒂尼奥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26分钟,库蒂尼奥传球,拉拉纳禁区外右脚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希顿将球得到。

第29分钟,克莱因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37分钟,伯恩利后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德福尔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分球,格雷连续横向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左脚低射远角得手,伯恩利2-0领先!

英超-利物浦爆冷0-2不敌伯恩利 斯图里奇哑火

第41分钟,拉拉纳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横向扯动右脚爆射放了高射炮。第50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库蒂尼奥外围远射打的太正,希顿将球得到。

第53分钟,菲尔米诺头球摆渡,斯图里奇禁区内抢射将球打高。第67分钟,格雷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数据分析

英超-利物浦爆冷0-2不敌伯恩利 斯图里奇哑火

此役伯恩利的防反战术打的利物浦没有丝毫脾气,红军射门26比3,但多是外围的浪射,控球率红军也高达8成,但面对伯恩利有层次的防守,并没有利用高控球率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伯恩利拿到这场胜利也是实至名归。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洛顿、5-迈克尔-基恩、6-梅、23-沃德

中场:21-博伊德、8-马尔尼、16-德福尔(25-古德蒙森56')、37-阿菲尔德

前锋:9-沃克斯(19-尤基维茨82')、7-格雷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18-阿尔贝托-莫雷诺77')

中场:20-拉拉纳(16-格鲁伊奇78')、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64')、10-库蒂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