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将在沈阳集结备战12强赛 奥体草皮受好评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为了打好即将在9月1日开战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男足从今天开始在沈阳进行集结,进行最后的备战。国足领队郭炳颜和助理教练傅博等人今天抵达沈阳,并对奥体中心的比赛场和训练场地进行了检查。国足教练组对奥体中心更换的新草皮感到很满意,主教练高洪波将于明天抵达沈阳。

国足将在沈阳集结备战12强赛 奥体草皮受好评

国足将在沈阳集结备战(资料图)

因为中超联赛在本周六、周日还在进行,所以国足的队员将在明后两天抵达。今天抵达沈阳的是国足的教练组和保障团队,他们抵达后在第一时间就前往了沈阳奥体中心,检查了那里新更换的草皮和新装修的球员休息室。国足在沈阳奥体中心的正式训练将于22日下午开始,为了适应新草皮,球队将在29日飞赴韩国准备12强赛首场比赛前,进入奥体中心内场进行两次训练。与韩国队比赛之后,国足9月2日将飞回沈阳准备9月6日在奥体中心与伊队的首个主场比赛。

因为沈阳奥体中心的草皮是在5月底开始更换,从今天的检查来看,奥体中心的新草皮保养很好,受到了国足教练组的肯定。本次12强赛国足前两场对阵韩国、伊朗的25人名单已经确定,恒大球员共占据7席,老将郑智再次入选。其余恒大球员中,门将曾诚和后卫冯潇霆 张琳芃只要没伤就会成为主力,黄博文李学鹏郜林也是介于主力与轮换之间的重要球员。之前在俱乐部因为各种原因遭受内部禁赛的李学鹏、任航 赵明剑 这三位重要后防线球员依然入选。(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