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富力战术并无变化 为球迷要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3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新闻发布厅进行。力帆主教练张外龙带着新援卡尔德克出席发布会,张外龙表示已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报答热情的球迷,会全力以赴对待这场比赛。

最近重庆力帆的战绩不错,尤其是上一轮比赛客场拿下北京国安,也让自己处于比较轻松的位置。张外龙说,“我们也是经历了上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取得了满意的结果,现在准备对阵富力的比赛,无论从球员,还是工作人员还是教练团队都作了充分的准备。新的外援阿兰也是这样,上一场比赛很快融入了球队,也打进了进球。希望大家共同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顶着力帆史上最贵外援光环的巴西球员卡尔德克,上轮比赛就奉献了进球和造点,今天张外龙也把他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卡尔德克表示,“队员方面已经充分做好了准备,上一场的胜利对队员的信心增加不少。我很信任主教练的安排,希望在主教练战术的部署下,齐心协力一起打好这场比赛。”

张外龙:富力战术并无变化 为球迷要全力争胜

力帆主帅张外龙(资料图)

上周,张外龙远赴广州去看了富力对阵鲁能的比赛,对比赛季之初和现在的富力,张外龙认为除了扎哈维(数据) ,富力的战术方面并没有显著的变化。张外龙,“我认为和赛季初相比,富力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间歇期的时候他们引进了25号球员扎哈维,进攻有明显的加强,但打法和阵容没有太多的变化。”

最近重庆连晴高温,温度也都在40度上下,对此张外龙认为队员们能够克服这个困难,“阵容不会有什么轮换,高温环境只是客观原因,都是职业球员,相信我们球员能适应这个环境。”

力帆的上一个主场是对阵石家庄永昌,有近5万名球员现场观战,对于明天这场比赛,张外龙也有话对主场的球迷说,“球迷当然毋庸置疑,我们力帆的球迷是最顶尖的,非常爱护我们的球队,为了感谢和报答他们,队员们平时训练的非常刻苦。每一次我们主场的时候,球迷都非常多。7月的那个主场近5万球迷来到现场,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也相信明天球迷会为我们加油,为我们鼓励。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