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杜兰特去勇士我很冷静 他和我不一样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没有参加这次美国男篮的奥运会比赛,但是他在夏天也没闲着。虽然人不在纽约,但是他同样关注着美国男篮以及奥运代表队上的一举一动,而其他NBA方面的消息,詹姆斯也没有落下。

詹皇:杜兰特去勇士我很冷静 他和我不一样

詹姆斯谈杜兰特加盟勇士

在最近接受一家美国媒体访谈的时候,詹姆斯谈到了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杜兰特。

虽然詹姆斯是NBA的内部人士,而且和杜兰特的私交也不错,但是詹姆斯了解这件事情的方式和我们普通球迷一样:“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方式和你们一样,是通过社交媒体知道的。我想那差不多是7月4号发生的事情,我当时在洛杉矶的家里,正在准备一次烧烤。而当我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发出了一声惊叹,‘哇哦’。我想每个人的反应应该都和我差不多吧,我觉得这对于我们整个联盟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的联盟更具有竞争性了,现在NBA联盟依然在继续成长,萧华很好的延续了斯特恩带给联盟的东西,这感觉非常酷。”

虽然詹姆斯这么说,但是他的镇定还是让人有些奇怪,要知道,听到这样的一个消息,很多球迷都要比詹姆斯激动。更何况有了杜兰特的勇士,将会成为下赛季骑士夺冠的最大障碍。而且当年詹姆斯离开骑士去热火和韦德,波什抱团的时候,骑士的球迷可是有不少的过激反应。

詹姆斯表示:“好吧,我觉得每个决定都是不同的。我当时做出离开骑士的决定,后来又决定回到骑士,和杜兰特离开俄克拉荷马加盟勇士的情况并不相同。和当年沙克-奥尼尔离开奥兰多魔术加盟湖人的情况也不相同。和迈克尔-乔丹退役,之后复出,再退役,再次复出后加盟奇才的情况也不相同。因此我觉得每个人做出决定的理由是不一样的,而你对这名球员的了解将决定你的反应,因此,大家的反应不一样也完全正常。”

詹姆斯还透露,当年他可以选择的球队,并不仅限于骑士和热火两家。詹姆斯说:“我当初可能加盟的球队还有几支,我之前已经说过,我很慎重的考虑了加盟芝加哥公牛。我还考虑了纽约尼克斯和布鲁克林篮网,我和这两只球队都进行了会面,此外还和洛杉矶湖人快船进行了会面。但是最终我的选择只有两个,留在骑士或者去热火,我知道要想击败当年的凯尔特人,我需要一个好的搭档,还需要一些强力的球员在身边。当时的凯尔特人队中有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多,我知道我需要找到比他们天赋更出色的队友,而和韦德,波什搭档就成为了最理想的选择。”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杜兰特去勇士我很冷静 他和我不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