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老臣曝邓肯仍要训练 暗示还没人能接班?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对于马刺的功勋防守悍将布鲁斯-鲍文来说,他为团队牺牲的精神在整个NBA中都赫赫有名。因此当他在里约和美国男篮会合的时候,他身上的这种特殊品质就成为了美国男篮最希望获得的东西。

马刺老臣曝邓肯仍要训练 暗示还没人能接班?

邓肯仍保持训练

对于美国男篮这样一支星光熠熠的球队来说,牺牲精神是一种必须的品质。鲍文也为了美国男篮做出了他最好的助攻,在和吉诺比利,老K教练一起参加了NBA的活动之后,鲍文也接受了美国《体育画报》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里约的经历,邓肯的退役,以及即将成为美国男篮主帅的波波维奇。

在谈到自己观看美国男篮比赛印象的时候,鲍文表示:“我当然会看他们的比赛,但是这并不是我来到里约的首要任务。我来到这里主要是担任美国篮球的国际大使。”

在球迷提问的环节,有一名球迷问鲍文:“当2004年的时候,湖人费舍尔在比赛还剩下0.4秒的时候绝杀马刺的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

对于这样的问题鲍文觉得非常有趣,他表示:“哥们儿,那已经是12年之前的事情了,你可以从这样的提问中看出篮球的发展和篮球的魅力。他们一直到现在都记得这件事情,也许他们的梦想无法通过足球实现,而现在,他们可以尝试打篮球。”

在2006年的时候,鲍文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过2006年男篮世锦赛(已改名为男篮世界杯),当年的鲍文已经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晚期,但是谈起那段经历,鲍文仍然记忆犹新:“这很有趣,那个时候安东尼还是个年轻的球员。我为他现在的表现感到自豪,他已经是美国男篮的领袖,是一名老将,人们总是期望安东尼能够这么做,期望詹姆斯能够这么做,期望克里斯-保罗能够这么做。我觉得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能够让我想到贾巴尔,拳王阿里这样的体坛传奇巨星。”

鲍文在2006年代表美国男篮出战的时候,老K教练刚好执教美国男篮没有多久,谈到老K教练,鲍文用了一句最简单的描述来表达自己的敬意。

“他是一位名人堂级别的教练。”

而在这次奥运会之后,波波维奇将出任美国男篮的主教练,对于波波维奇,鲍文明显要更加的熟悉。在鲍文的眼里,波波维奇能够给美国男篮带来很多东西:“我相信很多球员都会争取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的机会,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结果,他们在NBA中已经作为波波维奇的球员或者是波波维奇的对手打过很多次交道。他不会改变太多的东西,他会让球员们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并追求一个共同的目标。而那个目标就是用你最好的表现来表达你对自己国家的尊重。”

在谈到曾经的两名队友吉诺比利和邓肯的时候,鲍文表示:“吉诺比利就像是我的一个兄弟,我为他感到骄傲。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去这儿应该带个保镖,自己去那儿应该带个保镖,但是吉诺比利不会这么做。他是我认识的最平易近人的球员,我相信他会进入名人堂。而对于邓肯,我知道他决定退役时候的无奈和做出这个决定的艰难。在上周我还在机场碰到他并聊了会儿,他跟我说他需要训练了,他的体重已经开始增加了。邓肯运动员的内心在告诉他不能这么继续胖下去,但是从我的角度看来,他并没有变胖。只是他已经适应了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一旦停下来,他就会觉得自己发胖。”

那么在邓肯之后,谁会扛起马刺的大旗呢?是莱昂纳德么?鲍文表示:“当罗宾逊离开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接下去马刺的领军人物将会是邓肯。但是对于莱昂纳德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做他自己。因为如果你去做一些现在还无法控制的事情的时候,这些事情就会脱离控制。我觉得重要的不是确定这是谁的球队,而是球员能否保持现在比赛的水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老臣曝邓肯仍要训练 暗示还没人能接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