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巴萨最重要!荷甲门将周末将不出战联赛


转会巴萨最重要!荷甲门将周末将不出战联赛


《每体》截图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在传言布拉沃愈发接近加盟曼城(数据) 的同时,巴萨(官网 数据) 自然也希望能在转会市场上有新的补强门将的动作,而阿贾克斯门将西莱森就是他们的目标,之前的报道都表明西莱森已经十分接近加盟巴萨。而目前更有消息曝出,为了避免受伤影响加盟巴萨,西莱森将不会在周末的荷甲联赛中出场。


根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消息,西莱森将不会在阿贾克斯对阵威廉二世的荷甲联赛中出场,避免受伤影响转会巴萨的情况。目前,西莱森个人已经同意了巴萨对他的追求,而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这两家俱乐部也已经基本就西莱森的转会事项达成一致,目前就等阿贾克斯俱乐部最后就这桩转会给出转会许可,而《每日体育报》给出的转会费预计则是1200万欧元。但目前还不清楚究竟哪场比赛会是西莱森在阿贾克斯的告别演出,或者干脆就在板凳席上告别直接加盟巴萨。


西莱森和阿贾克斯俱乐部的教练以及体育主管都已经有过沟通,达成了他最好周末联赛不出战的共识。阿贾克斯方面同意希望西莱森能够顺利的转会巴萨,而巴萨俱乐部方面也和阿贾克斯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两家俱乐部就在昨天还举行了双方的高层会谈。


当然,一切都还没有结束,这还要等到下周看曼城俱乐部会不会完成他们签下现巴萨门将布拉沃的最后步骤,那个时候,应该才是巴萨对于西莱森的转会事项做出最终决定的时刻。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