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胜西班牙关键在防守 球队状态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里约热内卢(文/陈月泽)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美国男篮以82比76力克西班牙男篮,成为第一支闯进决赛的男篮球队。此役美国队后卫凯利·欧文得到了13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欧文也坦言,是出色的防守帮助美国队赢下了这场重要的胜利。

欧文:胜西班牙关键在防守 球队状态越来越好

欧文和卢比奥

“赢球的关键还是依靠我们的防守,我们用强悍的防守遏制住了他们的进攻,让他们的进攻效率下降。每一次投篮的贡献率更低。”在谈到此役的取胜之匙时,欧文这样说道。

在小组赛阶段,美国男篮的状态一度遭遇了很多的质疑,他们在对阵澳大利亚、法国和塞尔维亚的三场比赛中,赢得都非常艰难。不过随着进入淘汰赛阶段,美国队的状态出现了显著回升。先是大比分战胜阿根廷,本场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也一直牢牢地占据着比赛的主动。

“在小组赛阶段,我们并没有真正打出自己最佳的状态,这也一度让我们的球队遭遇了质疑。不过好在我们在恰当的时间爆发,并且状态越来越好,希望这种势头能够延续到最终的决赛。”对于球队的状态,欧文这样评价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胜西班牙关键在防守 球队状态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