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向前夺冠K-man闪耀通辽越野赛场 或进军CRC

赵向前夺冠K-man闪耀通辽越野赛场 或进军CRC

赵向前夺冠

腾讯体育讯 8月19日,2016中国·通辽“蓝奥杯”汽车场地越野争霸赛圆满落幕,K-man(中国)车队主力车手赵向前在最后一轮正式比赛中延续了前两天的出色表现,最终以4分39秒16的总成绩夺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最后一天的较量仍旧精彩万分,相互之间微弱的差距使得排名前列的车手都保持着较大的夺冠机会。K-man(中国)车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占据着前六名中的四个席位,整体优势相当明显。但另外两名对手周元福和李 鹏程经验丰富,对冠军同样有着极度的渴望,所以他们面对K-man的“包围”并不会轻易缴械。

对手在成绩上的紧逼,使得排名暂列第一的K-man(中国)车队赵向前保持了极高的专注度,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创造的2分17秒98的时间虽然只排在当天的第三位,但总成绩的领先还是保证了这位K-man车手顺利拿下了通辽站的冠军奖杯。此外,K-man(中国)车队的乔旭、马淼和顾志坚分别获得第四至六名。从最后的成绩单来看,像通辽站这样的沙地赛道,汽油车相比柴油车会有一些优势。

赵向前夺冠K-man闪耀通辽越野赛场 或进军CRC

k-man闪耀通辽越野拉力赛

通辽越野争霸赛是K-man减震器在中国汽车运动领域斩获的又一个殊荣,也是实力的一种见证。在代表中国越野最高水平的COC以及CCR赛场上,K-man减震器很早获得过包括乔旭、赵向前、韩魏、胡国松等知名车手的青眯,更成为了他们南征北战的一大利器,还受到了国内一些知名汽车厂商的认可和关注。

我国虽然是汽车拥有量大国,但汽车工业总体发展比德国、日本等国家仍然有不小的差距,在发展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艰巨任务中,总部设在上海的K-man正用实际的行动证明着国人也有制造高精度零部件的决心和实力。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6赛季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张掖站,K-man到现场“取经”,或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够在那里看到K-man的红色大旗在CRC维修区的上空飘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