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28:红魔遭遇克星 圣徒或有机可乘

周五028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敦 2016-08-20 03:00

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预计天气:27度 晴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在转播商的要求下,英超终于开始安排周五场次的比赛,本场比赛就是本赛季首场被安排在周五进行的比赛。曼联队联赛首轮击败伯恩茅斯赢得开门红,魔力鸟的球队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备战之后渐入佳境。首轮比赛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缺席的博格巴本场比赛有望迎来首秀。而施魏因斯泰格和贾努扎伊已经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当中,恐怕要自寻出路了,此外林加德和杰克逊受伤,本场比赛应该会继续缺阵。

南安普敦队近况:

南安普敦队本赛季变化较大,主帅科曼被挖走,此外佩莱、万亚马和马内等重要球员出走,球队可以说几乎每年夏天都要经历这样的局面,而从诺维奇引进的新援雷蒙德上轮比赛打入球队唯一一粒进球,表现不错。新帅普埃尔目前的战术恐怕还是立足于防守,中场的普劳斯、罗梅乌和史蒂芬-戴维斯都偏重防守,而锋线上留一个肖恩-作为桥头堡,雷蒙德在其身后游弋。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曼联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一球球半超高水,这已是曼联近四次主场对阵圣徒让出的最大盘,过往三个赛季,球队在老特拉福德都未能拿下对手,本场开出如此深盘,上盘恐怕热度不低,欧赔方面也是倒向主队,威廉胜赔1.44是一个冷意十足的赔率,综合来看,本场还是应该谨慎防平,首选3次选1。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预测首发:

曼联(4231):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布林德、卢克-肖/费莱尼埃雷拉/马塔、马夏尔、鲁尼/伊布

南安普敦(4231): 福斯特/吉田麻也、塔格特、范戴克、塞德里克/罗梅乌、沃德普劳斯/S-戴维斯、塔迪奇、雷蒙德/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