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24:对手气势正盛 拜仁让球取胜难

周五024 德国杯 耶拿VS拜仁慕尼黑 2016-08-20 02:45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德国足协杯首轮首个比赛日将同时进行三场比赛,其中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东北地区联赛球队耶拿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四连胜,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1负。虽然拜仁慕尼黑在实力上远超于对手并刚刚在客场力克多特蒙德队夺得德国超级杯后士气高昂,但在上赛季德国杯首轮比赛中爆冷淘汰德甲汉堡队的耶拿队主场强势并且目前状态正佳,此役将会给目前尚未找到最佳状态并且阵容不整的强敌尽全力制造麻烦。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耶拿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足球东北地区联赛中主场3比0完胜巴贝尔斯伯格队,在联赛中取得四连胜。耶拿队在上赛季德国足球东北地区联赛中以15胜8平11负进43球失33球的成绩获得联赛第七名,在主帅乌鲁齐离任后提拔了长期担任球队青年队主帅和球队助理教练的前德国国脚M.齐默尔曼为球队新主帅。在主力进攻中场拜尔、替补中锋博勒离队后,耶拿队引进了德乙降班马杜伊斯堡队替补中卫库内、英冠伯顿队半主力中锋蒂勒,球队攻防实力得到一定提升。从球队近况来看,耶拿队在本赛季联赛中以四连胜进8球失0球并领先第二名2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在最近一场比赛中3比0完胜上赛季联赛第六名巴贝尔斯伯格队,赛后耶拿队主帅M.齐默尔曼表示球队在实力强劲的对手面前展现了出色的攻防状态。本周日主场迎来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队,耶拿队主帅M.齐默尔曼表示整个耶拿都非常期待拜仁慕尼黑的到来,耶拿队并不惧怕对手并且球队上下都非常期待这个巨大挑战。从伤病情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客场2比0战胜多特蒙德队,第六次捧起德国超级杯。拜仁慕尼黑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28胜4平2负进80球失17球并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队10分的成绩获得联赛冠军,在主帅瓜迪奥拉离任后聘请了意大利著名冠军教头安切洛蒂为球队新主帅。从球队阵容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替补中卫贝纳提亚和塔斯彻、替补后腰罗德、替补进攻中场格策离队后引进了德甲多特蒙德队主力中卫胡梅尔斯、葡超豪门本菲卡队葡萄牙国脚中前卫雷纳托·桑切斯,球队整体攻防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从新赛季备战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7月11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先后4比3战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利普斯塔特队、1比0战胜英超劲旅曼城(数据) 队、3比0战胜德国足球第六级别联赛兰兹胡特队、3比3战平意甲豪门AC米兰队、4比1战胜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0比1负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客场2比0战胜多特蒙德队,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球队在上半场被表现出色的对手所压制但在下半场凭借非常强势的表现艰难地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周五客场挑战耶拿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球队虽然是比赛热门但仍需要保持谨慎,此役球员们必须要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保持注意力集中。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巴德斯图贝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阿隆索、替补中前卫R.桑切斯、主力中前卫比达尔、替补进攻中场科曼因伤缺阵,主力中卫J.博阿滕、主力进攻中场罗本科斯塔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21°

球场信息:耶拿,恩斯特·阿贝体育场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只交战过1次,主队在2011年7月进行的热身赛中主场0比2负于对手。耶拿队近10场6胜1平3负(其中主场3胜0平0负),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客场5胜0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均很出色。

预计首发

耶拿:科佐尔;M.库内,克林贝尔,J.格拉赫,克里斯蒂奇;埃克哈特,S.艾斯曼,埃尔贝克;施雷格尔;蒂勒,斯塔克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拉姆,J.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比达尔;基米希,拉菲尼亚;T.穆勒,F.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未开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开出主队让+3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30/4.35/2.15,明显看好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轻松取胜晋级。耶拿队在新赛季展现了非常强势的攻防状态并在前四轮联赛中进8球失0球,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并且士气正旺,此役将会在主场全力给强敌制造麻烦。拜仁慕尼黑队在新帅的带领下不断提升状态并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客场战胜多特蒙德队,球队目前攻防状态出色但八名球员因伤缺阵,此役必会凭借出色表现用一场胜利为下周开始的德甲联赛做好准备。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让球+3为平,谨慎起见可捧主队让+3球为胜,推荐比分为0比3或者0比2,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者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