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推荐:升班马难取首胜 拉科主场不败

周五025 西甲 马拉加VS奥萨苏纳 2016-08-20 02:45

新赛季西甲揭幕战将在马拉加与升班马奥萨苏纳之间展开。在加西亚的带领下马拉加近两个赛季保持不错的成绩,如今胡安德-拉莫斯接手球队,今年夏天他们又补充了七名球员,俱乐部的要求也随之提高,本赛季他们的目标是争取欧战资格。罗萨雷达主场是马拉加的优势之一,面对奥萨苏纳又是联赛揭幕战,拉莫斯的球队期待一场胜利。

奥萨苏纳时隔两年重回西甲赛场,球队在进行了适当人员补充的情况下主要以上赛季的主力为班底,5-3-2仍是他们的惯用阵型。球队上赛季的射手王兼助攻王托雷斯因伤缺席,这对奥萨苏纳在进攻端造成一定影响,本场他们的表现更多取决于防守功力。

此战优选马拉加获胜,可考虑补防平局,总进球数推荐:0、1、2。

周五030 西甲 拉科鲁尼亚VS埃瓦尔 2016-08-20 04:00

今年夏天拉科鲁尼亚变化很大,不仅主帅由桑切斯变成了加里塔诺,球员也有12个新面孔出现在队中。对于加里塔诺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尽快磨合球队,从而让拉科在赛季一开始就保持高效。在赛季前的热身中拉科表现出了不错的战斗力,尤其是最后一场热身他们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不过本场与埃瓦尔之战才是新的开始,加里塔诺希望他能在里亚索实现开门红。

相比于拉科的大幅度调整,埃瓦尔今年夏天十分低调。球队成功留下主帅门迪利巴尔,这让他们的战术体系得到了保障。季前热身埃瓦尔共踢了10场球,战绩为3胜3平3负。此战拉科,球队新引进的前锋加西亚无缘出战,因为他的转会手续并没有齐全。

此战看好拉科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