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12:精英几无优势 海牙客场首选平

周五012 荷甲 SBV精英VS海牙 2016-08-20 02:00

比赛场地:鹿特丹 伍德斯泰恩球场

天气:晴 23度

SBV精英:两个赛季未胜对手

SBV精英上轮意外地主场2-0击败格罗宁根,不但自己取得两连胜,也送给对手两连败,目前成为4支全取6分的球队之一,甚至还凭借净胜球力压埃因霍温排名第3。不得不说精英开局的赛程相对有利,前5轮只有费耶诺德一支传统强队,另外4支都是保级竞争对手。阵容方面,精英可以派出全部主力冲击3连胜。球队升级以来两个赛季都未能击败海牙,4战2平2负,上赛季主场2比4告负。巧合的是对手也是两连胜,本场分出胜负将诞生一支3连胜的黑马。

海牙:锋线双箭头是杀手锏

海牙目前也是两连胜,首轮击败了前进之鹰,尤其上轮客场掀翻维迪斯爆出不小的冷门。其中高中锋年仅21岁的卡斯泰尼尔一战成名,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加上阵中还有日本国脚哈文纳尔,锋线上足以令各队胆寒。海牙目前阵容也较为齐整,新帅佩特洛维奇也没有理由改变之前的首发。海牙过去4次作客精英3胜1平不败,占据显著的心里优势。上一次作客失利还是2007年。

比赛推荐

原本是一场保级之战,从积分上看是联赛第二与第三之争,如果分出胜负毫无疑问将诞生一支连胜的黑马。从奖金上看2.85 3.35 2.09,虽然都是两连胜的球队,但是奖金更为偏袒作客的海牙,是对海牙阵容实力的肯定,以及对过去几个赛季的交手优势的尊重。精英目前受让平半,主场优势被无视,综合来看主场赢球非常困难,海牙有望客场带走分数,首选平局,其次考虑客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