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5年姚基金慈善赛 16名小球员轮番上阵

回顾2015年姚基金慈善赛 16名小球员轮番上阵

小球员热情高涨

2015年8月21日晚,由姚明爱心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姚基金慈善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开赛。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与中国男篮明星队带领16名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少年球员们联手为现场近7,000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参加本次慈善赛的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星光闪耀,刚刚帮助金州勇士队勇夺得NBA总冠军的主力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力球员赛迪斯•杨等明星球员都赫然在列。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6-140不敌美职篮星锐队。

为了帮助姚基金希望小学的小球员们圆梦篮球场,从2013姚基金慈善赛开始,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小球员们都会在第三节比赛期间上场参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笑。2015年也不例外,孩子们将会以实际行动诠释“我YAO上场”的主题。姚明也表示:“从2007年至今,9年期间,慈善赛举办了5届,有很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帮助并加入我们。小球员上场参加比赛已经成为慈善赛的一个传统,因为孩子们才是真正的主角。我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对姚基金的鼎力支持,谢谢你们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

由于比赛性质为慈善表演赛,两队球员在进攻端的表现都非常挥洒自如,接连上演如战斧式灌篮、背扣及空中接力等眩目球技。比赛的第三节,16名小球员轮番上场对垒,在第三节中段时间,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的尼克•约翰逊与中国男篮明星队的睢冉也上场与孩子们并肩作战。来自希望小学的500名小学生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给双方球员呐喊助威。

赛后新闻交流会上,姚明表示:“今天真的是非常难忘的一天,有很多精彩的时刻值得我们铭记,我非常感谢在场的各位球员、教练、组织方、媒体还有球迷朋友,感谢大家对姚基金和小球员的支持。今天傍晚上海下着大雨,可是有这么多球迷冒雨而来,充分表现了他们对姚基金慈善赛的热情。公益的平台很广阔,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让大家参与其中,希望看到更多社会大众参与支持公益活动,而姚基金慈善赛会越办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