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湖人觊觎阿联已久 他有望打延伸四号位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文/ESPN中文网)在中国男篮昨日抵达北京机场时,易建联接受采访时默认了将重返NBA的消息,他表示与湖人队接触已久。近日,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专家雷蒙纳-谢尔伯恩(Ramona Shelburne)分析了湖人队选择阿联的原因以及湖人与阿联的合同细节,认为湖人队最看重的是阿联的远投能力,湖人与阿联的签约是低风险高回报的。

ESPN:湖人觊觎阿联已久 他有望打延伸四号位

湖人签约阿联

谢尔伯恩在节目中透露,湖人队从上个赛季就开始关注易建联,湖人队球探观看了中美男篮在斯坦普斯球馆举行的奥运热身赛,他们认为沃顿的体系里很需要易建联这样有投射能力的球员。ESPN专家说道,“他是曾经的选秀球员,有远投三分的能力,他能为湖人的前场增加板凳深度。卢克-沃顿希望可以在湖人打出他在勇士做助理教练时的进攻,很显然,他们没有同样的球员,他们需要有投篮能力的球员。易建联不是最好的投手,但他有能力成为一个好的投手,我认为他们想让他打延伸四号位,易建联展现出了这方面的实力,2010年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6%,因此,易建联有这方面的实力,湖人希望可以利用易建联这一点。”

作为曾经的6号秀,阿联的NBA经历也是湖人非常看重的一点。ESPN的专家也对阿联重返NBA的表现异常期待,他们希望经历了更多历练的易建联,可以找到以前在NBA中的问题,更好地融入球队。“他以前在NBA打球时,防守是他的一个弱项。随着年龄的增长,他逐渐成熟,他知道之前的问题出在哪里。湖人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上赛季只取得17场胜利,他们需要一个风险相对较低的合同。他们期待球员可以完全发挥出他的实力,他们是这样对林书豪的,也是这样对韦斯利-约翰逊的。湖人与易建联签订了一份一年的合同,有一些保护条例,不是完全保障性合同,如果打满整个赛季并达到球队预期,易建联可以拿到800万美金,这是一个典型的低风险,高回报的合同。”ESPN专家分析道。

易建联此次重返NBA无疑给处在寒冬中的中国男篮注入了一股暖流,时隔多年,我们终于可以再次在NBA赛场上看到中国球员的身影。希望这一次,阿联可以展现出自己的实力,祝阿联好运!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湖人觊觎阿联已久 他有望打延伸四号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